想看海贼王pa

对未知与冒险充满热情,想要探索大海与世界的全能型船长叶修。(团队主心骨,平时懒散,见到新奇的事物会很有精神,经常仗着武力值高独自跑没影)

无论船长想去哪里,都能为其指明方向扬帆起航的航海士苏沐秋。(团队指挥官及外交官,平时温和好说话,不过一旦涉及财宝就会变得极具攻击性)

长相颇有迷惑性,目标是干翻全世界的战斗美女唐柔。(团队守护神之一,能力强有主见却非常听从船长命令,不过一旦决定要打架,十个船长都拦不住)

能在千米之外击中敌人眉心,百发百中从不落空的狙击手苏沐橙。(团队守护神之一,温柔爱笑看上去非常好亲近,可自从发现此人战斗时也面带微笑后,通缉令上的称呼就从微笑天使变成了血腥玛丽)

有着黄金右手之称,什么乐器都不在话下的音乐家方锐。(团队守护神之一,唱歌跑调但演奏乐器是一把好手,还是一名总能在危急关头扭转形式的奇兵)

热爱开宴会,一言不合就亮板砖的暴力厨师包荣兴。(不可或缺的一流厨师,尽管平时有点脱线,但下厨绝不含糊,少了他全船都得饿死)

渴望被人认同,极具责任心的天才医生安文逸。(医术满级,武力值为负,个性冷淡理智,但见不得别人生病受伤,会用自我牺牲的方式保护伙伴)

博学多闻,遇到危险总能用知识帮助伙伴,团队智囊罗辑。(智商极高,武力值为负,个性婆妈爱管闲事,非常容易相信别人,总是被人贩子骗走再被伙伴救回来)

猥琐界的祖师爷,心黑手巧,热爱扮猪吃老虎的船匠魏琛。(全船最高龄,总把年轻时的英勇事迹挂在嘴上,经常被说不要脸但做人做事却出乎意料地有原则)

……脑补完发现我漏了莫凡。

一帆是海军。

28 Aug 2017
 
评论(31)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阑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