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随便加入粉丝群

刚才修伞群里进来了一个ID叫“叶修”的新人,于是脑补了个片段。

A:天呐官方糖!!

B:叶苏我能吃一辈子呜呜呜!!

【叶修加入本群。】

C:叶苏也太甜了吧!!

D:此生无悔入荣耀!

E:但求叶修睡苏沐秋!

A:等下,刚刚进来的那个好像是叶神?

B:是本尊吗?

C:我看过了,是本尊!!

D:不管他,继续

E:啊啊啊啊啊我刚刚看到一篇巨甜的叶苏文!!

A:是不是首页那篇《深入你的我》?!

E:是啊是啊可yellow了!

B:我也看见了!!里面的叶苏肉超好吃!!

【叶修退出本群。】

21 Oct 2017
 
评论(11)
 
热度(1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阑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