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严肃的致歉信

对不起多多呜呜呜呜呜

希望我们多不要讨厌我呜呜呜呜呜

我他妈真的是傻逼吧!!



百万富翁制作组:

大家好,这里是百万。

购买了《礼物 致沐秋》的同好们应该已经陆续收到了书,可能有人发现最后战队新闻发布会那栏少了一位作者的FT。

这是因为当初陆续收集到作者们的FT后,我为了减少工作,将它们合并到一个文档里再交给富翁,但是在复制的时候,遗漏了一多夕老师的FT。富翁出于对我的信任,排版时没有仔细查看内容。在收到样刊后,因为时间紧迫,我只检查了内页设计与排版,也没有再次校对文字内容,因此出现了这样重大的错误。

在此,我本人认真地向 @一多夕 老师致歉,由于我的疏忽出现了这样的问题,真的非常抱歉,对不起!


最后附上一多夕老师的FT内容:


大家好!还是我,百万富翁制作组的可爱多

依旧只想做一个赞助商!

其实想说的在上册的FT中都吐槽过了,刚刚翻了一下,看到富翁老师的FT说叶老师生日我们修伞TAG破9000了,嘿嘿嘿其实在苏哥哥生日前10210都已经破啦!就很开心!

和大家相遇的每一天,和修伞相遇的每一天,和我最最亲爱的叶修&苏沐秋相遇的每一天,都十分幸福开心!

然后说说这篇文,卡文有点严重,我饮酒醉的萧萧老师太忙了没空和我喝酒,我只能找柳柳老师一起跳楼……然后缓解还嫌弃我初稿的车:多多我对你好失望,满怀期待地打开却只听到了发动机的声音!!

您一个不懂魔法!不懂龙!满脑子只有麻花和小广告的人!要求真是太多了!

于是我又加了一千多字的没有什么内涵的内容,结果被绵姐嫌弃不好校对,我哭着卖惨,百万富翁两个人就是很难搞的女孩组合!总之是一篇魔法少年恋爱之后,想做点小坏事一直不成只能秀秀恩爱的小甜饼!苏苏的第一个生日,希望他永远幸福快,什么难过、悲伤、病痛全部都没有,最最最可爱的伞宝!

今年的愿望,还是当一个简单快乐的修伞赞助商,请我们叶苏队长再在一次不是很想去·战队新闻发布会上打一个广告:幸福的秋天,还是需要可爱多甜筒的,如恋情一样的口味,可爱多冰淇凌蛋糕你值得来一口,加量不加价!(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礼物》上册3.7w字,下册4.5w字,是巧合,但一定也是叶苏给我们的礼物,一切都很圆满

呜呜呜终于等到你,祝我可爱的伞宝!生日快乐!!!

苏沐秋,生日快乐啊!!!

05 Nov 2017
 
评论(4)
 
热度(72)
© 酒阑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