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杀

我群最近迷上了狼人杀,于是我、多多和柳柳围在一起开了个脑洞。

这个故事叫:叶修昨晚是怎么嗝屁的。


兴欣狼人杀开局第一晚,叶修被杀了。

【守卫】乔一帆:叶神那么厉害,万一是好人就能带领我们赢得胜利,不能死,守一个。

【狼人】魏琛:不杀他还能杀谁呢?老叶,走你。

【女巫】方锐:怎么看他都不像好人,就毒你了叶修。

【预言家】陈果:保险起见,就验这货。

第二天睁眼。

凭状态一眼就看出叶修是好人的猎人苏沐秋,刚想帮他说说好话,保一手老伴,就听法官莫凡说:“昨晚叶修死了,没有遗言。”


一夜过去,狼人苏沐橙和方锐对跳女巫。

【猎人】苏沐秋:“我宣布我无条件相信沐橙,方锐你自爆吧。不自爆也行,今晚你把魏琛这匹铁狼毒了,毒不死他你就是狼!”

毒药第一晚撒在叶修身上,已经无毒可撒的方锐:“……”

当晚守卫自守,预言家陈果被杀。

又一轮过去,暴民包荣兴硬是抗推猎人,苏沐秋一枪带走女巫方锐。

当晚狼人安文逸砍死了守卫乔一帆。

game over,狼人获胜。


围观了全部过程的平民叶修发表总结语:“这就是你们首守、首刀、首毒、首验我的下场。”

22 Feb 2018
 
评论(23)
 
热度(2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阑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