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主伞修】荣耀那点事(娱乐八卦访谈类节目,第一期)

  ★ 发现之前的名字跟另一篇文重复了,赶紧改掉……

  ★ 新开了个脑洞,虽然写着‘第一期’,但可能只有一期,要是我想到了新的内容应该就会写下去啦~^O^

  ★ 背景设定跟《并肩同行》差不多,但不完全一样,所以可以当做是不同的世界。

  ★ 时间线什么的不重要,这个脑洞纯粹就是娱乐,以及让我尽情的OOC啦~

  ★ 主要CP是伞修,可能(注意:是可能,并不一定哦!)会出现的CP有:肖戴,杜柔,高乔,喻黄,林方,双花,韩张,江周江。


  第一期


  随着世界邀请赛的闭幕,荣耀所受到的关注度越来越广,网络上、马路边、电视里各式各样的广告铺天盖地,简直像是掀起了这款游戏的第二春,许多不玩网游的人都不免对它产生了一些兴趣。

  趁此机会,某电视台打算乘热打铁,借着这股东风开一档节目,名字叫《荣耀那点事》,是以娱乐八卦为主的访谈式类型,每次请一些荣耀圈内的职业选手做客,聊聊发生在圈内不为人知的事情。

  为了将这个节目做好,第一期就必须打响,而说到‘八卦’这两个字,细心的女士们显然更有优势,于是这期就邀请了圈内几位女选手们来当先锋,为之后的节目做些引导。

  女主持:“欢迎大家收看《荣耀那点事》!我是本节目的主持人,现在有请我们本次节目的嘉宾们——楚云秀,苏沐橙,唐柔,戴妍琦和柳非!”

  原则上来说选手们有时间就会参加各种商业活动为战队谋利,不过一般都是拍拍广告,当一下模特或是配合做个形象周边什么的,上节目倒是头一回。圈内在役的女选手就那么几位,舒可欣和舒可怡两姐妹因为有其他商业活动,时间冲突了就没来。

  五位姑娘向镜头打了个招呼,纷纷入座,双方客套了几句,进入正题。

  主持人:“圈内女选手很少啊,大家的关系应该很融洽吧?”

  戴妍琦:“是啊,前辈们都很好相处,平时我们都玩在一起的。”

  主持人:“听说你们私下有一个专门的女选手群,是真的吗?”

  苏沐橙:“嗯有的,大家会在里面聊一些感兴趣的事情。”

  主持人:“诶比如呢?会聊心仪的对象吗?”

  柳非:“会,还会谈一下对谁谁谁的看法之类。”

  主持人:“好,我们先说这个吧,各位理想中的另一半是怎么样的人呢?”

  楚云秀:“顺眼、可靠、体贴就行,我记得沐沐的择偶标准是那谁来着哦?”

  主持人:“是谁,是圈里的人吗?”

  苏沐橙:“秀秀你……好啦,是叶修。”

  主持人:“关于你和叶修的关系大家一直有猜测,所以果然没猜错吗?”

  苏沐橙:“不,错了!大错特错!强调一万次我们只是兄妹情,快看我标准的口型——兄妹情!叶修早十年就跟我哥私定终身了,只是因为他那个类型很难不让人喜欢,所以我希望将来的另一半能像他那样而已啦。”

  主持人:“沐橙好紧张啊,不要这么着急啦。”

  苏沐橙:“我只是不想回到家被哥哥杀掉!”

  楚云秀:“那死妹控那么疼你哪里会舍得,再单纯的吐槽一下‘他那个类型很难不让人喜欢’这句话,你们兄妹俩都需要去看看眼科了。”

  苏沐橙:“真的很好嘛,好啦接下来轮到柔柔了。”

  主持人:“嗯,唐柔喜欢什么样的类型呢?”

  唐柔:“唔——有趣,有学识。”

  柳非:“谁有杜明的电话?快点通知他回去上学。”

  戴妍琦:“哈哈哈他现在应该正在电脑前面看直播的吧!”

  楚云秀:“杜明你看到了吗?加把劲啊,我们在精神上支持你。”

  主持人:“诶这么说,杜明喜欢唐柔这个传言是真的?”

  苏沐橙:“不能更真了,这算是当着大家的面被迫提前告白吗?”

  柳非:“居然能把‘暗恋’这件事做得人尽皆知,也是蛮厉害的。”

  现在插播一条新闻——轮回战队训练室内某杜姓男选手突发脑溢血不治身亡。(别信)

  主持人:“那么戴妍琦呢?”

  戴妍琦:“有责任感,能挑大梁,头脑聪明,最好身高一米八,唔还有顺眼,就这些。”

  唐柔:“你真的不是在说肖时钦吗?”

  苏沐橙:“为柔柔点赞!”

  楚云秀:“小唐好评,一针见血!”

  戴妍琦:“啊?没有啊!这些要求跟队长——好像是有点像。”

  主持人:“看来你潜意识里……”

  戴妍琦:“没有的事!队长别听她们的,你要相信我!”

  主持人:“好吧,那么柳非呢?”

  柳非:“为了避免被吐槽,我想用队里另一个人的择偶标准来代替这个问题。”

  主持人:“嗯也行,那你要说谁的呢?”

  柳非:“高英杰的择偶标准是乔一帆那样的。”

  楚云秀:“壮哉我职业联盟基佬团。”

  戴妍琦:“小天使组合啊这一对!”

  主持人:“我还以为会跟王杰希大神有关呢。”

  柳非:“没办法,队长的料太难挖了。”

  主持人:“之前看沐橙说苏沐秋和叶修十年前就私定终身,这是真的吗?”

  苏沐橙:“其实并不是……虽然十年前他们彼此都有那个意思,但一直很默契的没有捅破那层纸,看着他们整天哥俩好的反而是我比较着急呢,后来哥哥出了车祸,这个事情大家都知道的,叶修就一直等着他,就这样等了十年,直到哥哥醒过来他俩突然就同时撕开了那层纸,彻底在一起了。”

  主持人:“有点感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楚云秀:“沐沐,你这样说让我有一种‘老叶也是个好男人’的错觉啊……”

  苏沐橙:“本来就是啦!”

  戴妍琦:“我觉得今晚可以吃下三碗饭了,深情的叶神不能更美!”

  柳非:“麻麻我又相信爱情了!”

  唐柔:“如果每天都跟他们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话就不会这样想了。”

  主持人:“这话怎么说?”

  唐柔:“套用方锐几乎每天都要说的一句话——天呐我刚买的金刚石狗眼。”

  苏沐橙:“他们经常秀恩爱,虽然是不自觉的那种。”

  戴妍琦:“哎呀有点好奇,比如说?”

  唐柔:“比如下楼吃早饭的时候穿着对方的衣服。”

  苏沐橙:“这个我能解释!他们身形差不多,所以基本上衣服都是混着穿的。”

  楚云秀:“就老叶那个虚胖的身材,跟苏大大明明差很多嘛。”

  苏沐橙:“他只是脸虚胖,四肢还是很瘦的啦,就是据说有小肚腩。”

  主持人:“我本来想问‘小肚腩’是谁说的,但是仔细一想又觉得这个问题太蠢了。”

  唐柔:“再比如在一楼沙发里给对方掏耳朵,这事果果——就是我们老板娘,已经私下吐槽过好多次了。”

  戴妍琦:“我的大脑正在不由自主的脑补着这个画面,简直了!”

  苏沐橙:“啊这个……好吧确实有点,果果原本还拍了照片打算发微博上的。”

  主持人:“诶后来为什么不发呢?我还挺想看的。”

  唐柔:“果果良心发现,觉得我们自己瞎一瞎就好,还是不要祸害群众了。”

  柳非:“啊说到照片,那张叶神靠在苏神身上晒太阳的照片真是太棒了!”

  戴妍琦:“那神情,那姿势,那紧紧搂在叶神腰间的胳膊,那埋在苏神肩窝里的脑袋,这一定就是幸福!”

  楚云秀:“那张照片谁拍的,居然把他们俩拍得那么天使,神一样的技术啊。”

  唐柔:“是果果拍的,她那天刚从外面回来就看见他们在门外挤在躺椅上闭着眼睛晒太阳,赶紧掏手机拍了下来。”

  柳非:“有一个同好的老板真是太幸福了。”

  主持人:“我记得那张照片在微博上被转发了十几万次,还上了那周的热门榜。”

  苏沐橙:“嗯,哥哥看到了之后还存了一张呢,印出来摆在他们卧室里了。”

  主持人:“话说沐橙,你不怕回去会被哥哥们说吗?”

  苏沐橙:“不会啦,他们平时不看电视节目的,而且他俩今天一早就出门了。”

  柳非:“是去约会吗?”

  苏沐橙:“算是吧,哥哥吐槽说叶修体力太差,所以要带他出门锻炼健身来着。”

  楚云秀:“体。”

  唐柔:“力。”

  戴妍琦:“太。”

  柳非:“差。”

  主持人:“几位真有默契,我似乎明白了什么。”

  苏沐橙:“哈哈哈哈哈你们别这样,有些事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主持人:“听说苏沐秋的烹饪手艺很棒?”

  楚云秀:“这个我也有耳闻,黄少天吃过一次之后还抱怨说他们蓝雨的厨师都被比下去了。”

  柳非:“居然连蓝雨都败了?好想吃吃看啊……”

  唐柔:“对,偶尔他有空下厨的时候我们全队都开心得像过节。”

  苏沐橙:“因为哥哥从小要照顾我嘛,后来还要照顾叶修,熟能生巧就这样啦。”

  戴妍琦:“配合之前的‘小肚腩’,总有一种叶神是被苏神喂胖的感觉。”

  苏沐橙:“也差不多吧,虽然哥哥很少下厨给全队做饭,但是他每晚都会给叶修准备夜宵哦,因为叶修前些年作息时间太不规律,经常熬夜或者通宵饿肚子,所以他胃有点不太好,哥哥正在全力解决这个问题,我有时候也会去蹭一点吃。”

  主持人:“作为一名光荣的单身党我有点受刺激,好想也有个人为我下厨啊!”

  苏沐橙:“唔,为了不更加刺激你们,我就不说‘哥哥每天做的夜宵都不一样’这件事了。”

  唐柔:“你已经说出来了。”

  楚云秀:“可恶,做个夜宵而已用得着这么用心吗!”

  戴妍琦:“换花样也就算了,居然还天天换!”

  柳非:“我好恨!在这个节目里可以打广告吗?现招男友一名,要又高又帅,还会做好吃的夜宵,而且必须天天换样式!”

  主持人:“要求太高了,驳回!好啦,时间也差不多了,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吧,非常感谢各位的到来,让我们下一期再见!”


  END

15 Oct 2014
 
评论(20)
 
热度(1038)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阑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