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主伞修】荣耀那点事(娱乐八卦访谈类节目,第二期)

  ★ 找到敏感词了!原来是——无‘石马’

  ★ 暂时只标了伞修,不知道要不要标上其他CP的TAG呢?这方面不太懂诶。

  ★ 感觉似乎写不出啥了,以后有灵感再说吧……(。_。) 

  ★ 这期非常的OOC……


  第二期


  上期节目出乎意料的广受好评,不得不说这个世界已经快被甜食党们占领了。电视台领导赶紧召集管理组开了个紧急会议,务必想办法搞好第二期将这势头延续下去。节目组负责人深感责任重大,半点不得耽误,连夜跟主持人商讨下一期嘉宾名单。

  商量之后决定就请上一期谈话里提到过的那几位,其中作为话题中心的叶修和苏沐秋找了各种理由拒绝参与,乔一帆也被拉着不给去。

  主持人:“欢迎大家收看本次的《荣耀那点事》!现在有请我们这期的嘉宾们——杜明,高英杰,方锐,黄少天,肖时钦。”

  黄少天:“哈喽大家好我是黄少天,不知道各位玩不玩荣耀看不看比赛,不过没关系现在我就自我介绍一下,黄是黄金时代的‘黄’,少是少年老成的‘少’,天是天下无双的‘天’,蓝雨剑圣就是我,我就是蓝雨的利剑!”

  方锐:“不对,应该是这样的——人老珠黄的‘黄’,凶多吉少的‘少’,谢天谢地他终于说完了的‘天’。”

  肖时钦:“好顶赞!”

  杜明:“前辈真是犀利啊!”

  黄少天:“喂喂喂你们什么意思啊!方锐你大爷的有本事单挑啊!”

  主持人:“咳——果然有黄少在的话就不用担心冷场了呢,不过我们还是先回归正题吧。”

  黄少天:“正题是什么?哦对了要聊老叶的感情生活是吧,这个方锐应该更清楚啊。”

  主持人:“我们的主题是《荣耀那点事》,不是《叶神与苏神不得不说的那点事》……不过要聊也可以啦,根据之前的观众反馈的调查情况来看,大家对这一对情侣的事情非常感兴趣。”

  方锐:“饶了我吧,今天就是出来散心的,别让我想起那两个家伙。”

  肖时钦:“嗯可以理解,毕竟异地恋总是对秀恩爱这种事比较敏感的。”

  方锐:“……肖队长你这话好像有点内涵啊。”

  杜明:“我想他的意思是指你和林敬言。”

  高英杰:“听柳非姐说林前辈现在过得很好,前辈你不用担心。”

  方锐:“等会!我为什么要担心他!咱俩就不是那个关系好吗!还有为什么老林的事情柳非会这么清楚!”

  肖时钦:“我来给大家翻译一下刚才这段话——对,我就是很担心他,我们就是那个关系,为什么老林的事情别人会比我更清楚?”

  黄少天:“翻译满分好评点赞very gooooood!哈哈哈哈哈方锐你也有今天!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啊!”

  方锐:“肖时钦你是不是看上一期戴妍琦表示对你没兴趣,所以心怀怨恨到处找人发泄啊?”

  杜明:“此时海无量发动攻击‘一箭穿心’,生灵灭受到暴击伤害,血量下降百分之三十。”

  高英杰:“呃——那个,主持人好像有话想说的样子。”

  主持人:“没有没有,你们继续不用管我,这期好像用不着我了。”

  肖时钦:“主持人你说吧,不用理他。”

  主持人:“那么一个个来,我想先问一下关于杜明暗恋唐柔的事情。”

  黄少天:“此时BOSS发动终极技能‘万剑归宗’,吴霜钩月受到暴击伤害,血量下降百分之百,game over。”

  杜明:“黄少你……好吧那确实是真的。”

  方锐:“居然承认了!”

  肖时钦:“从此以后我要对你刮目相看!”

  高英杰:“不愧是前辈!”

  主持人:“那么有没有正式告白过呢?”

  杜明:“如果上期那个‘被迫’不算的话那就没有,我一直没想好该怎么说……”

  黄少天:“胆子也太小了吧你,没有勇气的家伙是得不到妹子欢心的!”

  方锐:“嗯,有勇气的黄少天得到了喻文州的欢心。”

  黄少天:“方锐你大爷!”

  主持人:“咳咳咳,其实我觉得现在这样也算是表达了心意了呢,相信唐柔会明白的。我们换下一个话题,听说高英杰的择偶标准是乔一帆那样的类型?”

  高英杰:“诶?只是看起来跟一帆有点像而已……”

  主持人:“那么是什么样的标准呢?”

  高英杰:“性格温和,坚韧上进,乐于助人,待人处事很有礼貌,最好和我有着共同的兴趣,这样比较聊得来。”

  肖时钦:“这些要求不是有点像乔一帆。”

  方锐:“这根本完全就是乔一帆。”

  杜明:“小高啊,你陷进去了。”

  黄少天:“真没想到……这事老王知道吗?啊不对就算之前不知道,现在应该也知道了。”

  高英杰:“不是啊!我跟一帆只是——”

  黄少天:“行了你不用解释了!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我们都明白的,就算我们不明白,电视机前的乔一帆和观众们也肯定明白了。”

  主持人:“好了别逗他了,下一个问题,关于戴妍琦和肖时钦的关系?”

  肖时钦:“队长和队员的关系。”

  方锐:“装,接着装,我看你忍到什么时候。”

  杜明:“前辈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作为男人就是该主动一点,我看戴小姐对你也是很欣赏的啊。”

  黄少天:“‘主动’这两字从你嘴里说出来还真是没有说服力。”

  主持人:“好吧,之前似乎提到方锐和林敬言之间有着非比寻常的关系?”

  方锐:“没有,我和老林就是老搭档加上好朋友的关系。”

  肖时钦:“是好基友吧。”

  杜明:“大家早都看出来了,前辈你就别掩饰了吧。”

  黄少天:“就是,跟老叶他们学学,大方点,干嘛扭扭捏捏的,林敬言在电视前面看你这样都要委屈哭了你知道吗?”

  方锐:“滚滚滚!老林才不会哭!”

  主持人:“我记得刚才方锐似乎提到了一句很有趣的话,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关系也很不简单的样子呢,请让我先说一声贵圈真乱。”

  黄少天:“很简单,十分简单,非常简单,就是队长和副队长的关系。”

  肖时钦:“你小心回去跪键盘。”

  方锐:“喻队长才舍不得罚他呢。”

  杜明:“说起来我听说喻队长交了个女朋友呢。”

  黄少天:“什么!开什么玩笑我怎么不知道!这绝对不可能好吗!绝对不可能!队长他怎么可能会有女朋友这绝对是你看错了!别随便瞎说啊!”

  高英杰:“前辈,你暴露了。”

  方锐:“啧啧,喻文州有女朋友,你急什么?”

  肖时钦:“别想解释,大家都明白的,就算我们不明白,电视机前的喻文州和观众们也肯定明白了。”

  杜明:“我承认刚才是瞎说的,真是随便一试就……”

  主持人:“嗯,我也明白了。有点好奇,女选手有专门的群,那么男选手有吗?”

  肖时钦:“没有,我们只有最早的那个职业选手群,里面包括了几乎所有选手。”

  高英杰:“不过最近前辈们在讨论要不要再开一个群。”

  主持人:“再开一个男选手专用的吗?”

  杜明:“不是,人员还是原来的,就只把叶神和苏神关外面。”

  主持人:“……果然不得不说的那一对又开始了。”

  黄少天:“我真的想不通!他们明明在一个战队,训练在一块,听说寝室也是同一间,有什么话不能当面说干嘛非要在群里秀恩爱?什么‘今晚想吃什么,我去买食材’这种话就不要发在群里闪人眼睛了好吗!夜宵而已嘛就老叶那种家伙,随便喂他一点泡面不就好了!”

  高英杰:“队长都已经尽量不点开群消息了。”

  杜明:“说起来,前段日子在群里看见叶神说要买房子呢,怎么突然要搬出去住了?”

  方锐:“我们都是被逼的!”

  主持人:“等会,他俩买房子,怎么是你们被逼?”

  方锐:“那是因为这两人整天放闪光弹,全队上下都表示受不了,最后集体哭着联名上书跪求老板娘让他们赶紧搬出去!”

  杜明:“至于吗……后来叶神房子买到了没?”

  方锐:“没呢,他俩研究了一下行情觉得房价太贵,后来还是决定留在战队包吃包住,我真是第一次这么痛恨战队的员工福利。”

  肖时钦:“就上次她们说的那些其实也还好吧。”

  方锐:“呵呵,你住过来几天就明白了。比如你晚上饿得半死跑出来找吃的却看见苏沐秋端着各种香气四溢的美食回房!比如每天时不时的各种亲密的小动作!比如老叶脖子上常驻的草莓君!比如上个厕所却看见他俩在里面KISS!惊得我都把那什么都给憋回去了你们知道吗!”

  高英杰:“……不知道。”

  杜明:“……听起来真是心酸。”

  黄少天:“啊我想起来了,上次联盟搞活动开会的时候,我看见老苏那家伙闲着无聊居然低头玩老叶的手指!玩到后来居然还十指交缠牵着手就不放开了!不放就不放吧你俩能不能低调一点?眉来眼去是个什么情况!你们的眼睛难道会说话吗?没看见台上冯主席都快发病了吗?人性呢!”

  方锐:“我们老板娘特意换了部像素高的手机,就是为了每天都能抓拍到高清无马照。”

  肖时钦:“……你们兴欣真是有特色。”

  方锐:“老魏都已经尽量待在公会部不随便出来晃悠了,以免看到一些不该看的东西。”

  主持人:“听说叶修和苏沐秋最近在健身?”

  方锐:“对,有时候白天有空就会去,平时晚上也会……”

  主持人:“晚上?”

  肖时钦:“我懂了,别问。”

  杜明:“我也懂了。”

  高英杰:“你们在说什么?”

  黄少天:“小孩子不需要知道这些。”

  方锐:“借此机会,我想对可能在看这个节目的那两人说一句——晚上轻点,这房子隔音不太好。”

  主持人:“……今天的节目就先这样吧,非常感谢各位的到来,让我们下一期再见——不过都说了这种敏感话题,真的还能有下一期吗?”


  TBC

19 Oct 2014
 
评论(23)
 
热度(8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阑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