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伞修】完全标记(后续,清水)

  ★ 这是上次那锅肉的后续,前篇请戳这里

  ★ 想了想觉得还是补个后续好了,这篇就是逗乐用的,没有肉啦~


  一天后,兴欣众人终于见到了许久没出现的叶修。

  看到从Alpha‘变为’Omega的叶队长一手扶着腰慢慢坐到沙发上时,魏琛非常没有人性的在一边偷笑,还不怀好意地问:“老叶啊,你的腰……还好吧?”

  “托你的福,还行。”叶修阴恻恻的回答。

  “大神就是大神,”魏琛管不住嘴开始作死,“连发情期都这么惊天动地——七天!啧啧,可以去申请吉尼斯纪录了。”

  “呵呵。”叶修干笑,脑中迅速盘算着今后怎么折腾这个老东西。

  身边的沙发陷了下去,苏沐秋坐到他边上,非常自然地把人搂过来抱住,手伸进衣服里帮他揉腰。叶修似乎觉得有点不太好意思,可又舍不得让他放手,只好把脸埋在那人肩窝里,若无其事的假装睡觉。

  方锐遮住眼睛摇头:“瞎了!老板娘,今天能不能加餐啊?我这颗碎了满地的单身狗玻璃心需要大餐来安慰!”

  这对情侣本来在平日里就喜欢没事放电,如今完成了‘标记’这等终生大事之后好像更是往‘黏糊’的道路上一去不回了,这么刺激一战队的单身汉们,简直丧心病狂。

  苏沐秋不打算搭理这些人的羡慕嫉妒恨,如今他觉得自己是标准的人生赢家,心情好得不行,恨不得拿着个喇叭出门狂奔大喊‘我标记了叶修’,压根不需要跟这些‘在单身的苦海中沉浮的凡人们’计较。

  他侧头亲吻了一下恋人的耳朵,轻声问:“又困了?上去睡吧。”

  叶修慢慢地摇了摇头:“不睡,躺得骨头都软了。”

  见状,魏琛和方锐这两个没下限的竟然照着演了起来。

  方锐一手把魏琛拉过来抱住,双眼真诚含情脉脉:“亲爱的,又困了吗?我们上去接着睡吧。”

  论没下限谁能比得过魏琛?虽然是即兴演出,魏老大还是表现出了‘专业演员’应有的素质和水准。他眼睛都没多眨一下,搭住方锐的肩膀,娇弱地扭了扭身躯,语气柔情似水:“不嘛,人家睡得久了骨头会软的啦!”

  跟这人演对手戏的方锐大神一个哆嗦,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捂着嘴跑边上吐去了。一直在看戏的众人捶着桌子狂笑,自认为正经度爆表的叶队长觉得这个战队大概是搞不好了。

  众人围坐在餐桌旁,其他人都非常自觉的远离这个已经被标记的Omega,看起来倒像是把他给孤立了一般,苏沐橙笑眯眯地搬了个椅子坐到叶修边上。

  Alpha对自己的Omega一向有着很强的独占欲,而在标记了对方之后,这种欲望会加倍体现出来,为了避免不小心在老虎顶上拔毛,大家都自动远离危险地带。

  唐柔站起身把一盘茶叶蛋往叶修面前推了推,笑着说:“忘了做红蛋了,先拿这个凑合一下吧。”

  顿时餐桌上一片咳嗽声,陈果对她竖了个拇指,苏沐秋乐呵呵地拿起一枚鸡蛋帮叶修剥,叶修觉得这日子真是没法过了。

  *** ***

  几日后,兴欣对战蓝雨,赛后两队在选手通道里相遇。

  黄少天一见叶修就立刻问:“诶叶修你上回比赛怎么没参加?他们说你病了是真的吗?什么病啊严不严重?”

  他站的近了些,苏沐秋有些不舒服地往前蹭了一步挡在叶修身前,喻文州眼疾手快拦住想往前凑的黄少天,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俩一眼,笑着说:“少天,你再凑过去就要挨揍了。”

  “为什么?”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

  “你小子鼻子塞住了吧,闻不到咱们队长身上的味道吗?”方锐说。

  “他不是每天都喷掩味药水吗,哪来的味……”

  话说一半停住了,黄少天确实闻到了什么,那是苏沐秋的信息素味,其中还夹杂着另一种从来没遇到过的气味,而这些都是从叶修身上飘散出来的。

  这是……黄少天傻眼了,上扬的音调显示出他此时有多么震惊:“你是……Omega?”

  “是啊。”叶修漫不经心地回答。

  “我……靠!”黄少天突然反应过来往后退了几步,“你丫居然是……赶紧走开点!AO授受不亲懂不懂啊!苏沐秋你也是的居然就这么放他出来乱跑!”

  叶修扫了他几眼,忽然笑起来:“你这反应让我想到一句话。”

  “什么话?”

  “大姑娘被调戏,臊得慌。”

  “滚滚滚!!!”

  *** ***

  记者招待会上,一看见叶修出现,下面记者就兴奋了。

  记者:“先恭喜诸位夺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请问叶修队长上次比赛为何没有出席?”

  叶修:“发情期来了。”

  记者:“……发……发什么期?您是说发情期?”

  叶修:“对啊,不然呢?”

  记者:“您确定不是易感期?”

  易感期是Alpha特有的时期,不会主动发情,但是会对Omega的信息素气味异常敏感,也会更加容易的被挑起情欲。之前十多年里,每次苏沐秋到易感期的时候,叶修都会特别辛苦。

  叶修气定神闲:“这两个词从读音上来说有什么相似之处吗?”

  台下骚动了起来,过了好一会才有个记者小心翼翼的提问:“请问您的第二性别是……Omega?”

  “嗯,对。”说完他还扭头展示了一下后颈处的标记。

  咬痕清晰可见,是谁留下的还需要问吗?没见从招待会一开始就搂在叶神腰上一直没放下来的,属于某苏姓枪神的胳膊吗?

  ‘叶修大神居然是Omega!!!’这句话立刻就成了各大报纸的头版头条,还用了三个感叹号表示震惊。

  这条新闻确实让整个荣耀圈都沸腾了,曾经有不少人开赌局猜叶修的第二性别是Alpha还是Beta,但就是没人想过他居然会是Omega!

  连一向淡定的魔术师王杰希在看到这条消息后都惊讶了,据知情人士透露,王队长当时两只眼睛瞪得都快一样大了。


  END

21 Nov 2014
 
评论(99)
 
热度(1511)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阑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