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八一八校门口那位帅破天际的煎饼小哥和教授先森不得不说的一些事!(论坛体,完结)

  ★ 这是完结篇~前面请戳这里:第一弹第二弹第三弹


主题:八一八校门口那位帅破天际的煎饼小哥和教授先森不得不说的一些事!


  那时学姐对楼主说她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明明小哥的牛肉卷价格那么良心,可是跟教授先森的一对比,忽然觉得自己好!吃!亏!

№160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以理解学姐的感受

  ……因为我现在也是这种感觉(捂脸)

№1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学姐点蜡

№1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发现自己这辈子都没有吃过正宗的牛肉卷!

  没有配餐的还敢叫牛肉卷吗!(摔茶杯)

№1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接着说,因为那个布丁看起来很好吃,所以学姐就忍不住多看了几眼,没想到被教授先森发现了!前面说过教授先森对弟子们都很照顾,看学姐似乎很感兴趣的样子,教授先森就把布丁送给了学姐。

  然后!学姐说她刚吃了一口就特别后悔,为什么呢?因为太好吃了!楼主那矜持的大家闺秀的学姐赞不绝口,她确定这个布丁一定是小哥亲手做的!店里哪买得到这么好吃的布丁,里面满满的都是‘爱’的味道!

  尝了一下后学姐觉得自己浪费了小哥的心意,这样的美食应该让教授先森细细品味才对!但是已经吃了一口啦,还回去就太不合适了,再说教授先森明天还可以再吃嘛!于是学姐就满怀着愧疚之心,虔诚地吃掉了那个充满爱的布丁。

№164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爱的味道是什么味道……

№1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学姐好可爱hhhhh

№1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嘴上那么说,身体却很诚实嘛!

№1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幸好当时看见布丁的不是楼主,不然这楼又要多几张照片

№1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楼上,忽然觉得逃过一劫(松了口气)

№1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看到这个贴,发现里面的主人公我可能认识……

  楼主姑娘,你们学校的名字缩写是不是RY?

№170 ☆☆☆似乎发现了什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的,就是RY!楼上是校友吗!

№171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RY是哪个学校的简称?

№1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第一反应,难道是‘荣耀’?

№1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就是荣耀。

  回楼主,我是另一所学校毕业的,你说的那个煎饼摊小哥是我的学长。

№174 ☆☆☆似乎发现了什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重本诶,楼主能考进去很厉害啊!

№1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天,居然是荣耀!救命笑死我!

  难怪前面楼主说学校有一个扬名在外的特色hhhhhh

№1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终于可以理解楼主之前不提校名是为什么了

№1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解,荣耀又怎么了?

№1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不知道吗?因为荣耀基佬多啊233333

№1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荣耀大学三大特产:学霸,美女和基佬

  先让我去笑一会

№1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就是传说中那所每年都会有N对同志一起出柜的大学吗!!

№1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最出名的就有韩教授和张教授,孙教授和张教授(好多张教授……),喻博士和黄博士,林博士和方博士等等!

№1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蛋就知道会是这个反应,所以楼主才不说啊!你们知道楼主每次说出校名有多艰难吗?因为一定会被笑!明明是可以拿出去炫耀的重本好嘛!快闭嘴啦不许笑了,不然哭给你们看哦!

  前面那位煎饼小哥的学弟(还是学妹?),不要理他们,快粗来八一八小哥!

№183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他的学妹,因为前段日子路过荣耀校门口的时候看见学长居然在摆摊卖小吃,有点惊讶(好吧,是非常惊讶)就过去聊了一会,今天看到这个帖子时我就想‘难道说的是学长吗’,果然是诶……

  先说一下关于学长的事情,他在我们母校很有名,因为长得帅而且头脑很聪明,学长毕业之后没多久就听说他跟几个朋友合资开了家公司,主要是研发一些软件产品,那家公司这几年经营得很不错,说不定楼里就有人使用过他们的产品。

  其中最出名的是一套主要由学长构思设计的杀毒软件,由两个核心程序组合而成,名字分别叫‘千机伞’和‘却邪’。

№184 ☆☆☆似乎发现了什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那个原来是小哥设计的吗?真人不露相啊!

№1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慢着……就是那个号称有二十四层防御网的千机伞,和据说没有杀不死的病毒的却邪?

№18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套杀软我有在用!超好用的!

  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搞不定病毒了!

№1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居然是小哥设计的……这就去下载!!

№18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等我一块去!

  虽然好评很多,但是之前看广告词觉得太浮夸了就一直没装

№1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随便就被忽悠啊你们,那个所谓的学妹真的不是来打广告的吗?

№1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学长的背景大概就是这样了,那天巧遇后,我问他不是在忙着研究新程序吗,怎么来这里卖吃的,学长说他正在做一件人生中至关重要的大事,这关乎到他下半辈子的幸福指数。

  听他这么说我当然很好奇啦,就询问了一下到底是在做什么,他一脸严肃地说:“我喜欢这所学校的一个教授,想跟他组队去领个结婚证。”

  当时我愣了几秒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但是追求心上人和卖煎饼又有什么联系?然后我就这么问了学长。

  学长:“我没有追求别人的经验啊!研究了无数套方案,最后还是决定先抓住他的胃好了。”

  我:“是吗……那效果如何?”

  学长:“目前看来颇具成效,他的早晚饭都已经被我搞定了!可惜公司事情太多,中午我走不开,没办法做给他吃。”

  我:“这样很辛苦吧,真的值得吗?”

  学长:“不会有比这个更值得的了,如果不能跟他组成一个家庭,我一定会抱憾终身。”

№191 ☆☆☆似乎发现了什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瞎了!

  大家再见,我去隔壁摊位买副墨镜(挥手)

№19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论如何用一句话秒杀观众

№19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以为这只会是出现在电影里的剧情!

№19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呐!我又相信爱情了!

№19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之前想烧他们的想法道歉,真爱真的不能烧……

№19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潜水这么久,被这段料给炸出来了!

№1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这一对最后不能HE的话简直就是报复社会啊!

  一定会让人类对爱情绝望的!

№19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楼主以前一直觉得教授先森会是本世纪最后一个直男来着,还曾经幻想过能不能发展一段唯美缠绵(划掉)的恋情,楼主真的很喜欢教授先森啊啊啊!!

  不然既然是小哥的话……祝福你们!(掩面哭泣)

№199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似乎说了点什么不得了的话

№20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摸摸楼主姑娘,肩膀借给你靠

№20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世纪最后一个直男是什么啦!hhhhhh

№20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时我非常好奇,以前在学校里被那么多优秀的学姐学妹们追求,都像那什么冷淡一样毫不动心的学长,现在居然会这么喜欢一个人,不知道这位教授是个什么样的人,一定是个超级大美女吧。

  ……可是万!万!没!有!想!到!直到今天看到这个贴我才发现那居然是个男人!

№203 ☆☆☆似乎发现了什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仿佛看见学妹的世界观被刷新了233333

№20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学妹不哭,站起来撸!

№2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教授先森莫非到现在还没发现小哥的心意?

№20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会吧,那这样小哥不是很惨吗……

№20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可能诶,因为教授先森醉心于学术两耳不闻窗外事,听说以前那些对他有好感的人都被他的迟钝打败了……

№208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小哥点蜡

№2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难道真的是BE?

№2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要!

  难得遇到这么萌的一对!

№2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

  另一边,叶修正趴在床上玩手提电脑,他不知道在看什么,心情似乎很愉悦的样子,苏沐秋从浴室出来后擦着头发坐到他边上,看这家伙止不住笑的表情,有点好奇。

  “在看什么?”苏沐秋轻轻趴到那人背上,凑过去看。

  “痴情的煎饼小哥和迟钝的教授先森的故事。”叶修笑着回答。

  看见恋人的笑容,苏沐秋有些心痒的凑过去亲吻他,轻声说:“心真脏啊,其实你早就知道了吧?”

  “废话,你见过哪家摊主没事脑子抽风,收煎饼的钱卖豪华套餐啊!”话刚说完,就见苏沐秋拿过电脑开始打字,“喂,你要干嘛?”

  “回帖啊,总得告诉这些热情的姑娘们,这个故事是HE吧!”他说。于是当贴子里发着哭泣表情的妹纸们刷新后,就看到了这样一个回帖——


  不好意思让楼主失望啦,本世纪最后一个直男已经归我了。

№222 ☆☆☆煎饼小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ND


  这篇点文搞定啦!第一次写论坛体,刚开始觉得好难好精分,写到后面慢慢就开始顺手了~总之谢谢喜欢!(๑´ω`๑)

  然后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又想到了一些《并肩》的剧情!再告诉大家一个坏消息!那些都是发生在后面的后面的后面的事情,意思就是……下一章怎么写我还是没想出来(´;ω;`)

18 Dec 2014
 
评论(70)
 
热度(106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阑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