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片段,混个更

  今天中午吃寿司,隔壁桌妹子一个人吃了五盘,我一个人吃了十一盘……真是不能好了_(:з」∠)_


  魏琛指着面前晃过去的一盘鳗鱼握寿司,苦口婆心:“喜欢的人就像是回转寿司,一旦错过就会成为别人的目标,再也拿不回来了。”

  看着那盘鳗鱼握寿司慢慢转过来,边上隔着一个座位的方锐刚想拿下来,突然苏沐秋伸直胳膊长臂一捞,方锐眼睁睁地看着面前即将到手的寿司就这么给他抢了过去。

  见状,魏琛翻白眼:“跟你们这些人真是没话说,比喻!比喻懂吗?你别以为寿司能拿回来,人就也能追回来!”

  “我懂,”苏沐秋慢悠悠地夹起寿司蘸酱油,“这是为了告诉你——是我的终究是我的,不是我的,我也会抢过来。”

  这时,从卫生间回来的叶修拉开椅子坐下,顺口问:“聊什么呢?”

  苏沐秋夹起那只蘸了酱的握寿司塞进他嘴里,邀功:“老魏想抢你寿司,看我给你保住了。”

  “做得好。”叶修嘴里塞满,含含糊糊地称赞。

  魏琛又翻了个白眼,觉得自己根本是瞎操心,这两人的感情问题完全不是问题,当事人乐在其中,作为外人还能瞎掺合什么呢?好好看着就行。


  接着背书去,明天就要考啦!!!╥﹏╥

26 Jun 2015
 
评论(16)
 
热度(130)
© 酒阑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