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修伞】是不是现在的快递都跟我家的一样酷霸狂拽?(论坛体,一发完结)

  ★ 所有汉字署名都是楼主,所有“= =”都是路人~

  ★ 所有名称缩写,除了“RY”是指“荣耀”之外,其余都是瞎编~


主题:是不是现在的快递都跟我家的一样酷霸狂拽?


  简直悲愤,买箱辣条居然遇上这死快递,偷吃我辣条不承认,还有没有天理了!

№0 ☆☆☆还我辣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首杀是我的,谁都不许抢!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是首杀狂魔,怎么每个贴都能看见你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标题好亮,“你家的”……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抓住了重点,不经意间被脱团狗秀了一脸恩爱呢(抹脸)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好有钱,居然买一箱辣条!吾等贫民都是一根一根买的!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辣条不是五毛钱一包吗?三楼四楼想多了,我只是心情激动手滑了下,应该是“我家这边的快递”。

  我跟妹妹住在一起,老妹管得严,平时都不太让吃零食,说是不健康,更别说辣条这种不太卫生的东西,幸好老妹要跟她的好姐妹出国旅游一个月,好不容易逮到机会赶紧买了一箱打打牙祭。

  辣条这种东西特别魔性,之前听人说好吃,可是那个味道实在是难闻,所以我一直没有尝试过,后来有天闲着无聊去买了一包,刚吃一口就停不下来了,真是谁吃谁知道。

  扯远了,几个月前我去网上定了一箱,那破店发货速度奇慢,硬是拖了一礼拜才发,然后那箱辣条又在路上波折了一礼拜才送到家,真是等得心都碎了。

  本以为这漫长的等待是上天给予我的考验,没想到终究还是太天真,真正的考验还在后头。

№6 ☆☆☆还我辣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似乎看见了结局,然后楼主的辣条被快递偷吃了?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多少可以理解,辣条这等神物就像钞票一样,摆在那里不去拿一点真是太难了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太懂了!

  当初我也嫌弃辣条,捏着鼻子吃了一根之后……仿佛看见了新世界!(欢乐地跑圈)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辣条真的是谁吃谁知道!

  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我只爱你 you are my spicy tiao!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说着说着便唱了起来……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快捡捡你们的节操,不管怎么说偷拿别人的东西都是不对的啊!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刷副本的时候收到一条短信,是快递小哥来送辣条,他说我家住得太高,懒得送上来,让我自己下去拿。你们看看,多嚣张!可恨当时我没看清此人的真面目,满心都被即将迎接辣条的喜悦给糊住了!

  下楼之后看见了新来的快递,原来那个听说回老家结婚去了,挺好的,辛苦了这些年讨个老婆暖炕头,祝福他。新来的快递长得人模人样,看起来还挺随和,就是不知道有什么毛病老盯着我看,当时我也没多想,签完字就把箱子抱上楼了。

  没想到啊,真没想到!打开纸箱后我就瞎了!说好的二十大包辣条,居然只剩下十五大包!再一检查,纸箱底下的胶带被人划开过,当时我心里就一个“咯噔”,妈蛋啊这是遭贼了!

№13 ☆☆☆还我辣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二十大包!真是看错你了楼主!没想到我们之中居然隐藏着一只土豪!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没记错的话一大包里有十小包吧,你买这么多是想拿来洗澡吗!

№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楼上,说不定是用来刷锅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面说妹妹要出国一个月,辣条到手已经两礼拜过去了,楼主要在十四天里搞定这些?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勉强了,吃不完的!一定会被妹妹发现的!

  请把剩下的那些都寄给我!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走开!

  楼主快看我,这里专业消灭辣条三十年!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羡慕快递小哥,独吞这么多!

№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突然好想换工作是怎么回事……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玩的什么游戏呀?是最近热门的那个吗?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近热门的……楼上是指DK吗?不是。那个游戏也只能火这一阵子了,从各种方面看都是会被迅速淘汰的。人设剧情比不上JS,系统优化不及NE,操作性能又被RY甩开八十条马路,只能打着一手浮夸的广告骗骗观众,不过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它糊弄不了多久。现在几个知名网游公会和各大工作室都放弃了那个游戏,玩家流失得厉害,足以证明它快倒了。

  我玩的是RY,那天在刷迷雾废墟,刷到一半跟队友打了声招呼下楼取件,妈蛋又想到那失踪的五包辣条了,心好痛,幸好后来化悲愤为力量拿了个副本首杀,好歹也算是安慰。

  回上面的,老妹虽然反对我吃零食,但是她更不喜欢浪费,所以多买一点吃不完也没关系,她不会扔掉的,最多啰嗦几句。其实就是不放心,她觉得这些零食不干净,要我说没什么好担心的,不干不净吃了没病嘛,古人诚不欺我。

  最重要的是,那些辣条已经全部吃完了,都是几个月前的事情啦。

№23 ☆☆☆还我辣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看起来好专业……(呆滞脸)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RY的副本首杀不是竞争很激烈吗?能拿到一个很厉害诶!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迷雾废墟是神之领域的五十人团本,我记得首杀是嘉王朝的!

  别问我为什么记那么清楚!因为首杀名单里居然只有秋木苏,没有他的好基友一叶之秋,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来来,楼上RY玩家来认亲!

  我也是双秋党啊!叶苏大法好!

№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叶苏什么鬼,明明是苏叶!

  苏团长声音辣么好听,你敢说他受?

№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叶之秋木苏!从ID看攻受好吗!

  叶团长技术辣么顶尖,哪里不像攻?

№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们别闹……这楼歪到哪里去了,不是说辣条吗?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楼主在打团本的时候弃团员于不顾下楼拿辣条吗?

  团长居然没踢了你,妹子就是吃香……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玩RY的不少嘛,一叶之秋那天好像有事就没来,为什么你们争论的那些我都看不懂?不是妹子啊,我是男的,24K纯爷们。

  继续说,打完副本后我立刻上网查电话去联系那个快递小哥,他来得还挺快的,没多久就到了,下面是对话。

  我给他看纸箱:“给你解释的时间。”

  他瞅了一眼:“解释什么?”

  我指指里面的辣条:“这里面应该有二十包,现在少了五包。”

  他点点头:“嗯,你吃得真快。”

  忍着揍他的欲望,我问:“少扯,是不是你拿的?”

  他看上去挺惊讶的:“当然不是!我怎么会吃这种垃圾食品。”

  还没等我说什么,他居然接着说:“你也少吃点,对身体不好,会长不高。”

  ……我怎么就那么恨得慌呢?比我高那么几厘米很了不起吗!

№32 ☆☆☆还我辣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被强行秀了一脸恩爱……(抹脸)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排楼上,我也有这种感觉……(颤抖)

№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手好痒,好想烧点什么(摸打火机)

№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怎么从来没遇到过这么贴心的快递小哥!

№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楼主居然是男的!

  这年头还有这么听妹妹话的哥哥?

№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救命,楼主小矮子hhhhhh

  人家快递小哥在传授你增高秘诀呢!

№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那个放学之后别走啊,校门口给我等着!哥哥我一点都不矮好吗,从小到大身高都是领先于大部队的!妹妹的话必须听啊,当哥哥的让着妹妹不是应该的吗?再说她又不是要害我。

  什么秀恩爱,你们的关注点也太偏了吧,这分明满满的都是火药味!那个快递小哥看上去人畜无害的样子,好像是个文明人,其实!……好吧也确实是个文明人,我们没动手,只是进行了一番友好和谐的会谈。

  谈话结果很不好,那丫的死不承认!有胆子拿居然没胆子认,是不是男人啊!鄙视,强烈鄙视!居然放话要我拿出证据来,呵呵,以为我没证据吗?

  不过还真的没证据……

№39 ☆☆☆还我辣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好哥哥!(点赞)

  请问你还需要妹妹吗?经济独立上过大学的那种!

№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友好和谐的会谈”……我才不信,一定是对嘲

№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抚摸楼主,没试过投诉吗?

№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有些快递很牛的,就算投诉也没什么用,人家会说谁让你签收的(摊手)

№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吃一堑长一智啦,还好只是辣条这种便宜的东西,要是掉个肾六还不得哭死啊……

№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投诉过了,没用,因为我签收了。嗯我也这么想的,这次就算了,以后不用这家快递就行了,所以后来网购都会跟店主说清楚,绝对不要用这家快递,不然我会拒绝签收。店主们也都挺配合,会帮我换成别家的。

  但是,谁来告诉我……

  为什么我们这片区每家快递的送件员都是他啊?!怎么这么阴魂不散!一次两次三次,换了好几家快递后,我还是每次都只能看见他虚胖的脸!这到底是为什么!不解开这个谜题我吃不好睡不好,就连刷野图BOSS都没精神了!

  于是有一天我实在忍不住就问他了:“你不是HT的吗?怎么现在SF和ST的件也是你送!”

  他看了我一眼,用一种悲悯的神情(就仿佛在说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吐出两个字:“兼职。”

  ……妈蛋啊现在当快递的还能兼职?我已经看不懂这个魔幻的世界了!

№45 ☆☆☆还我辣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已经看不懂这个基情满满的世界了。

№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已经看不懂这个遍地基佬的世界了。

№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已经看不懂这个强秀恩爱的世界了。

№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还在犹豫什么?

  如果是故意的,说明快递小哥在追你。如果是凑巧,说明你们有缘。

  不管怎么样都请你们快点结婚好吗!(掀桌)

№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说出了我的心声!赞助你们十块钱,不用找了!

№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仿佛在说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楼主看得很清楚嘛!快从了他吧,反正你逃不掉的233333

№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快递小哥好酷炫!是我的菜诶!

№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兼职……牛掰大发了,我怎么没听说过快递还能兼职?

№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快递小哥一定会影分身,不然我想不到别的解释……

№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结什么婚,脑洞别太大啊!偶尔见他一面就已经要气死了,朝夕相对岂不是要减寿?说起来他给我的感觉还挺像一叶之秋的,那家伙也是个噎死人不偿命的主。

  不知道为什么一叶之秋最近几个月好像挺忙的,好几次刷本都找不到人,事后问他也只是随便几句糊弄过去,在打什么鬼主意吗?

№55 ☆☆☆还我辣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楼主和一叶大神很熟吗?

№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曾经有幸加了大神好友,他最近确实老不在线,真稀奇,我一直以为他是全天泡在游戏里的职业玩家呢。

№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羡慕嫉妒恨地看着楼上,我申请几次加好友都被拒了!

№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是……跟楼上一起抱着哭一会

№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是嘉世副本团的,一定经常见到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吧!

  求问他们私下的关系怎么样,有没有对外表现的那么好?

№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突然想到上次霸图的人在世界频道挑衅,想离间一叶之秋和秋木苏,没想到被他们两个反喷回去,超有默契的!那次我才知道原来大神这么能噎人!

№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确实挺熟的,他不是职业玩家,至少不靠这个赚钱,听说他家里还挺有钱,不愁吃穿。不过技术确实是职业级的,可惜RY没有开办什么竞技比赛,不然倒是可以去拼一把。

  正常,那家伙每天都会收到超多好友申请,根本看不过来,每次光是清空消息栏都得死机一会,幸好后来游戏出了“关闭申请”系统。

  关系很好啊,铁兄弟,能穿一条裤子的那种。千万别被表象欺骗了,那家伙一张嘴贼毒,偏偏他说的都是实话,你还无法反驳,不过每天逗他也是种乐趣啊。

№62 ☆☆☆还我辣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每天逗他也是种乐♂趣

№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敢逗一叶之秋大神,楼主你这么牛你家里人知道吗?

№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敢逗一叶之秋大神,楼主你问过人家秋木苏大神吗?

№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秋木苏居然没打死你,楼主该不会是嘉王朝的会长吧?

№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年代还有死机这种事?壮哉我大叶神!

№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继续说那个该死的快递,后来再也没有发生过少东西的事情,我猜大概是他知道我有所防范,所以收敛了吧。时间一长,我们的关系也缓和了些,平时也能和谐友好的聊聊天了。

  ……你们真的这么认为吗?大!错!特!错!

  我来告诉你们那死快递真的超烦人,就没见过比他更自来熟的!某天我去拿个新买的显示屏,下楼就看见那丫的捧着我的快件,看到我来了居然还指责我下楼太慢,他拿着东西手都酸了。

  谁让你一直拿着了,放在边上不行吗!电梯就这速度还怪我咯?而且照理说你应该送货上门才对吧!

  真是看见他就上火,懒得计较,签收完直接走人,没想到那家伙突然拦住我,噼里啪啦就开始说教,说我买的显示屏这里不好那里不好,总之性价比太低不适合我。

  你们有见过这么烦人的快递吗?客户买什么东西关你什么事啊!性价比再低我也乐意好吗!

  没想到惊悚的还在后面,他说完之后不给我插嘴的机会,说了句“那台太破了,我给你换了一款,你回去试试看这个”就走了。

  然后我才发现,刚刚签收的显示屏居然不是我买的那个!我买的是GJ,他给我的是SX,有没有搞错啊居然私自调换客户的包裹!

№68 ☆☆☆还我显示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我正处在一种不明觉厉的状态中

№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楼上,脑浆都要凝固了

№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我需要洗把脸冷静一下

№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跟楼上一起冷静一下

№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搜了下这两个牌子的价格后吓尿了……

№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GJ的显示屏什么价格?SX的显示屏什么价格?这两个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好吧!

  一下子从贫民晋升为地主,楼主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砸键盘)

№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样的快递小哥请给我来一沓好吗!!(哭着呐喊)

№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从“还我辣条”到“还我显示屏”

  总觉得这个楼的走向越发深不可测了呢……

№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大家有没有发现?

  楼主前面还表现得挺淡定,每次一提到快递小哥就会暴跳如雷诶!

№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发现了,楼主嘴上否认,但快递小哥确实在他心里是与众不同的

№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鬼扯,当然与众不同,他哪里像个正常的快递小哥?已经搞不懂现在的妹子们在想什么了。还有啊,就算一个便宜一个贵,但是私自调换包裹也是不对的吧,后来我找他要原来的显示屏,对话是这样的。

  我把显示屏还给他:“别闹啊大哥,快把东西还给我。”

  他叼着根烟:“什么东西?”

  我问:“别装傻,我买的显示屏呢?”

  他看了眼我手上的盒子:“这个不好用吗?”

  我说:“不知道,没用过,这又不是我买的。”

  他居然笑了:“还挺有原则,送给你就是你的,拿去用啊,还给我多不礼貌。”

  ……这家伙竟然还知道“礼貌”这个词!当时我整个人都吓傻了!你们知道我废了多大劲儿才忍住没吐槽他一脸吗?

№79 ☆☆☆还我显示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知道我废了多大劲儿才承受着名为“秀恩爱”的致命攻击,硬忍着没出贴吗?

№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排楼上!真是看不下去了,你们两个狗男男!

№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单身的心好痛!(捂胸口)

№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受到了闪光弹攻击的我……(抹去嘴角溢出的血)

№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真的没发现那个快递小哥不对劲吗?

  他好像对你特别在意诶……(颤抖)

№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发现这帖子已经惊动了版主,上首页推荐啦!

№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根据楼上的提示出去看了一眼,笑死我hhhhhh

  版主写的内容简介是:被饿狼盯上却不自知还老秀恩爱的男性楼主,亲身为你阐述他被另一个男人攻陷的心理历程。

№8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版主大人太英明!这一针见血好评点赞!

№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艾玛这种霸道总裁的既视感!

№8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世道真是太乱了,怎么都没有点同情心?当然不对劲,他哪里对劲过!从第一天开始就不对劲好吗!当时我傻了一会,继续问他要显示屏。

  我说:“好吧,那谢谢你了,但是原来那个也得还给我啊。”

  他问:“这台比不上你买的那个?”

  我说:“不是这个问题!”

  他吸了口烟:“你觉得哪个性能好?”

  我犹豫了下,还是说实话:“这个好……”

  他打断我的话:“那不就行了,就用这台呗,老惦记着那个干什么?”

  差点被他绕出去,幸好我反应快:“再不好那也是花钱买的啊,不用多浪费,快还我!”

  可是没想到他居然说:“没浪费,那台我拿去用了。”

  我简直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还没来得及让他重复一遍,又听他说:“别不好意思,咱俩谁跟谁啊。”

  ……地球上竟然还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这不要脸的程度直逼一叶之秋啊!

№89 ☆☆☆还我显示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秀恩爱就秀恩爱,不要扯我叶神!

№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虐单身狗就虐单身狗吧,我认了,只求你们快点结婚啊!

№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后一句高亮!

  敢说一叶之秋不要脸,楼主你问过秋木苏手上的枪了吗!

№9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剧情犹如脱肛的野狗般一去不回了……

№9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竟然连定情信物都交换了!(尖叫)

№9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处应有掌声!阶段性突破啊!啪啪啪!

№9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这里终于忍不住冒泡,这一对实在是太烦人了……

№9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激活了我隐藏多年的少女心呀!(捂脸)

№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看我!快看我!

  用我二十多年的节操作担保,这个快递小哥绝对对你有意思!你相信我啊!

№9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想看回复了,糟心,我们怎么可能会成为那种关系,什么定情信物……电视剧看太多了你们。一叶之秋有时候真的挺不要脸,分分钟气死人的那种,秋木苏也会赞同我的。

  说到一叶之秋,那家伙不知道有什么毛病,有次我跟他说起这个快递小哥的奇葩事,他居然也说:“呵呵,说不定人家看上你了。”

  然后我就拉他去竞技场打了一晚上。

№99 ☆☆☆误交损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你们就去竞技场(哔——)了一晚上。

№10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快闭嘴,叶苏不可拆好吗!

№10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居然敢跟叶神PK,我真是小看你了楼主

№10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呀叶神也很懂嘛!

  与偶像神奇地产生了共鸣呢!(兴奋状)

№1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快继续说!

  后来那个快递小哥有向你告白——呸,我是说有发生什么新事件吗?

№10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我记住你了……不要以为我没看到前面那两个字啊!为什么不敢跟一叶之秋PK?他也是败给过我的。

  后来那个显示屏的事就这么不了了之了,毕竟那小哥送了个那么贵的给我,要是再抓着不放岂不是会显得我很小气?男人要心胸宽广。

  因为这件事的关系,虽然我还是觉得那家伙从头到脚都很奇怪,但倒是没有最开始那么排斥,感觉得出他是真心想交朋友,既然没有恶意那就给个机会冰释前嫌咯,唉,真心软。

  可惜没多久后我就后悔了。

  前面我有说过他很烦吧?关系好点之后才发现他其实不是很烦——他根本就是超级无敌的烦!烦人程度简直比得上蓝溪阁里那个整天跟在黑袍术士身边打转的神烦剑客!

  玩RY的应该都知道我指的是谁,蓝溪阁的那个虽然烦,但好歹还能避开,可是这个快递小哥根本避不开好吗!他是怎么个烦人法呢?举个例子,比如我买了几种吃的东西,去楼下拿货,那家伙连个缓冲都没有就开始说教,说这个不好吃,那个不新鲜,或者这几种食物不能混在一起吃,不然会拉肚子。

  说几句就说几句吧,我就当长见识了,可那家伙边数落我,还边一脸“你怎么这么笨连这点常识都不知道”的表情!他难道是我爸吗?跟我差不多大居然可以这么啰嗦!您老的更年期是不是提前到了啊!

  不管我买什么都要叨叨几句,从吃的到用的再到穿的。有次老妹让我顺便帮她买几包女孩子会用到的那种卫生巾,去拿货的时候就看见那家伙神色复杂,叮嘱我这段时间注意保暖,尽量不要碰冷水,也尽量不要洗头,不要吃冷和辣的东西,肚子疼的话要记得用生姜煮红糖水喝……你怎么那么懂啊!!!

  大爷的,你们能理解我当时想用卫生巾糊他一脸的心情吗!

№104 ☆☆☆见了鬼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妈呀,谁来扶我一把,顶不住了!

№1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救命这一定是真爱hhhhhhh

№10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麻麻!女儿我又相信爱情了!

№10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啊!烧死脱团狗小分队在哪里!此时不烧更待何时!

№10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对这个世界绝望了!

  蓝盆友都没有那么细致的叮嘱过我,他只会让我多喝点水!

№1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抚摸楼上,你我同病相怜……

№1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快把上面两个叛徒拖出去毙了!

№1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还在等什么!这么好的男人你真的打算就这样放过吗?!

№1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点都不能理解你的心情好吗!

  如果楼主不要的话就把快递小哥让给我吧!

№1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想说一句话——请给我那个小哥的手机号码!

№1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1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我是男的,我也觉得那兄弟好像真的对你有意思

№1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小哥也是明白人啊(手动点赞)

№1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胡扯,哪有什么意思,我一点感觉都没有。他那就是吃多了撑的,这小哥上辈子一定是操碎了心的妈妈级人物。那天我一肚子火回家刷本,一叶之秋居然又不在线,每次我在死快递那受气后,想去竞技场打几把都找不到他人,一点默契都没有。

  对网购都快有心理阴影了,不说了,出门逛会超市。

№118 ☆☆☆见了鬼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走!求继续说啊!那小哥简直萌得我心肝颤!

№1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意思意思点支蜡

№1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突然好同情小哥……

  楼主这么不解风情,完全没感受到爱意呢

№1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男人都是基佬,是时候变性了!(拍桌)

№1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快跳个海冷静一下

№1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去煮碗泡面,看基情看得肚子饿了

№1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我去洗衣服,家务活都没干,都怪这贴太魔性

№1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蛋!!!!!!!!!!!!!!!

№126 ☆☆☆见了鬼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惊)

№1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发生了什么?又遇见快递小哥了吗!(擦了擦口水)

№1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押一包辣条,楼主估计没带钱包

№1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才出门几分钟啊,效率也太高了吧!

№1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这反应,预感前方高能……

№1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才一出门就遇见了快递小哥在给邻居送包裹,是原先听说回老家结婚的那个,我挺惊讶的,就问他:“你不是辞职不做了吗?”

  他说:“没啊,一直都是我在送件。”

  我问:“是吗?这几个月都是另一个人在送啊,高高瘦瘦的,脸有点虚胖。”

  他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看了看我家门牌号,有点不太好意思的样子:“哦对,是有那么个人,他不是快递。那哥们挺奇怪的,几个月前突然找到我,让我以后理货的时候看到你家的快件就提前打电话给他,他来送你家的单。”

  我问:“你就这么给他了?!”

  他说:“那哥们好像有什么重要的理由,缠了我好几天,而且还按次数给钱……不过他让我别露面,我一想这不行啊!楼道里面不露面就看不见人了,万一他私吞了怎么办?所以我让他必须待在楼下,我站在花坛后面盯着他,要是有什么情况就把东西抢回来。”

  他大爷的,听到这我都快吐血了,难怪那家伙死活不肯送上楼!

  我继续问:“他给你多少钱?”

  他说:“送一回给一百,其他几家快递应该也是这个价……”

  还挺有钱啊,我总算明白他是怎么兼职的了!这家伙是不是脑子有坑?做这种事情有什么意义吗,愚人节早就过了!

№132 ☆☆☆真见鬼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开眼界

№1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需要平复一下心情(深呼吸)

№1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想到居然还能这么追人!

№1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似乎学到了新技能呢……

№1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剧情简直神展开,画风突变,走向真是太难猜了!

№1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可以确定这确实是一部感情戏了(深沉脸)

  不枉我追贴这么久啊!

№1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把衣服都丢进洗衣机里,回来一看——真是闪瞎了我的狗眼!

№1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吓得我把泡面都打翻了……

№1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这!都!不!算!爱!

№1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擦掉口水帮忙分析问题,从种种迹象来看,小哥很有可能是楼主的熟人!

№1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1 我也是这么想的

№1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会,我认识的人里面没有这么无聊的,就算真的有人这么无聊,可我对他的脸一点印象都没有啊!声音倒是有点熟……

№144 ☆☆☆真见鬼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脸没印象,声音有点熟,那有可能是网友?

№1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不是玩游戏吗?我记得RY有语音交流功能

№1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都没发现一件事吗?

  楼主之前说过一句话来着:那天我一肚子火回家刷本,一叶之秋居然又不在线,每次我在死快递那受气后,想去竞技场打几把都找不到他人,一点默契都没有。

№1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

№1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细思恐极……

№1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像有点道理,这样看来难道说……(汗毛都竖起来了)

№1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统统住口!一叶之秋是秋木苏的,不许拆我本命!(捶桌)

№1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先等会,不要忽略一个问题啊!

  不管对方是谁,就先假设是一叶之秋好了,他怎么会知道楼主的家庭住址呢?

  别忘了是那个小哥自己找到快递的!

№1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终于有冷静思考的人了,刚才我就在想这个问题

№1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会不会是老同学?

  小学同学什么的,长大之后相貌变化会很大的

№1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可能诶,以前同学聚会的时候,几乎全都认不出来了

№1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叶之秋知道我家地址,他以前问我要过,为了寄几张账号卡。

  等会,我上游戏问问他。

№156 ☆☆☆真见鬼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不用再猜了呢

№1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押一根辣条,八成就是……

№1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押一包辣条,一定就是……

№1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先别走!求直播啊!(哭着喊)

№1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没有玩RY的小伙伴?求直播!

№1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求了,要问也是私聊,别人看不见的

№1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安心等着吧,希望楼主记得回来

№1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正在下载RY,为了近距离看基情我也是拼了……

№1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去下!谁知道楼主是哪个区的?

№1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两位歇着吧,一叶之秋在神之领域,那地方一般人去不了

№1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妈!我只是想碰碰运气而已,竟然真的看到了!

  楼里的双秋党们还在吗?别哭!莫慌!抱紧我!刚刚知道了一个惊人的事情!

  ——楼!主!居!然!就!是!秋!木!苏!!

№1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纳尼?!

№1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看到了什么!消息准确吗?

№1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假的,你怎么知道?

№1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知情人士出现?求八!

№1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算知情人士,我也是潜水围观的,看到楼主说要上游戏后,突然想起我表哥也是嘉王朝的会员,而且也在神之领域,所以刚才赶紧借号上线围观,没想到一上线就看见秋木苏在公会频道里喊一叶之秋,好像是因为一叶之秋关了私聊,他联系不到人只好在公会喊,然后他们就在公会频道说起这事了。

  秋木苏:“老叶,那个行为各种奇葩的快递小哥是不是你啊?”

  一叶之秋:“终于发现了,是你妹妹提醒的吧?”

  秋木苏:“不是,她不知道。还真的是你,你什么毛病啊!”

  一叶之秋:“干吗?”

  秋木苏:“什么干吗,问你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一叶之秋:“还能为什么?当然是因为我喜欢你啊!”

  秋木苏停了一段时间才回复:“别闹……”

  一叶之秋:“我表现得这么明显,你就一点都没感觉到?”

  然后秋木苏就下线了,十几秒后一叶之秋也跟着下线。现在整个公会的人都疯了!这件事已经传到公会外面,世界频道都炸了!估计没多久游戏论坛里也会有相关的帖子!让我先出去跑三圈!

№1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时候应该说什么?

№1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概是……祝百年好合?

№1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脏都要跳出来了,我去喝杯水冷静一下

№1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双秋党头顶青天!(喜极而泣)

№1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突然发现版主把首页推荐的内容介绍给改了!

  现在是:特大新闻!RY网游知名公会“嘉王朝”中,两大顶梁柱“一叶之秋”与“秋木苏”的出柜史!

№1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版主这速度简直逆天!一定是在潜水看贴!

№1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

  接下来的回帖,坐在电脑前的苏沐秋都没有去看。刚才看到一叶之秋那句话后,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近乎是条件反射地关了游戏。现在他看着屏幕出神,脑中一团乱麻。

  其他人都以为秋木苏和一叶之秋是RY开服后才认识的,其实并非如此,早在那之前,他们就在别的网游里相识了。他们俩脾性相合志趣相投,一见如故相逢恨晚,很快就成了好友,一同征战好几个网游,后来在RY中他们仍然是搭档,并且闯出了不小的名头,让众多高玩感到棘手。

  如今算来俩人相识也有近十年,人生中又能有几个十年?这十年间他们有过口角,有过争执,但从未想过散伙。有不少人拿他们打趣,说搭档能做到他们这么长久的,都胜过不少情侣了。这种调侃话他往往左耳进右耳出,从不当回事,但没想到叶修居然真的对他生出了那样的心思。

  想到这他拿起桌上的茶杯灌了口凉水,迫使自己冷静下来。苏沐秋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太对劲,他发现自己在知道这件事后没有正常人应该有的反应。正常人的反应大概是震惊、反感、恶心或是愤怒,但他除了震惊之外,后面三种情绪都没有。

  反感吗?不,想到对方是叶修后就怎么都生不出反感来。

  恶心吗?更不,那是他最好的朋友,最合心意的搭档,这种情绪无论如何都不会有。

  愤怒吗?也没有,虽然叶修总是能气得他跳脚,虽然他们之间曾有过几次争执,但却从来没有真正生过对方的气,哪怕是面对那个快递小哥时,苏沐秋心中也只有无奈,哪怕是现在这种情况,他也只是觉得慌乱而已。

  有一些隐秘而模糊的情绪在心中游荡,他看不清也摸不着,只隐约能察觉出似乎是欣喜。

  手机铃突然响起,打破了一室寂静,他看到屏幕上来电显示为“老叶”,顿了顿,还是没有逃避,接起了电话。

  许多年前他们就交换了号码,但基本上没用过,因为彼此每天都在游戏里见面,手机反而没了用武之地。现在从听筒另一端传来熟悉的声音,让他略微有些紧张。

  电话那头的叶修似乎与往常一样:“怎么,吓跑了?”

  这次苏沐秋难得没有跟他抬杠,而是沉默了一会,反问:“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对我……”

  叶修也沉默了一会,回答:“记不清了,好几年前吧,某天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想通了一些事。”

  “什么事?”

  “比如明白了为什么总是忍不住想你,为什么看到什么都能想到你,为什么有时候会梦见你,为什么……还要我继续说下去吗?”

  “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叶修笑了笑,说:“告诉你,然后呢?吓跑你吗?”

  “那为什么现在又要说?”

  “当然是因为忍不下去了啊!明明这么喜欢,却非要假装只是朋友真的很累啊!”

  “然后你就想了这么个馊主意?”苏沐秋忍不住笑了起来。

  “哪里馊!”叶修不服,“既能顺利接触目标刷好感度,又能不暴露自己的身份,这么棒的点子哪里馊?苏沐秋你给我说清楚了!”

  嗤笑了一声,苏沐秋嘲他:“刷好感度?亏你说得出口,没打死你都算我大度好吗!”

  “嘘寒问暖无微不至,简直就是二十四孝男友的典范,这还做得不够好吗?”

  “扯吧你就!我买个吃的还叨叨半天,自己整天烟不离口还敢说我饮食不健康!”

  “不喜欢我抽烟啊?那……不抽就不抽呗。”

  苏沐秋一愣,有些不可置信:“你愿意戒烟?”

  “不愿意也得愿意啊,再怎么说,烟也没你重要不是?”

  “……叶大大,你是不是情话十级毕业的?”

  “哥这是天赋,羡慕不来的。”

  苏沐秋笑了笑,眼里充盈着某种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温暖的情意:“你就不怕我真人长得不合胃口?比如刀疤脸,罗圈腿什么的。”

  “那也没办法,只能认了,谁让我喜欢你呢?”叶修笑着低声说。


  END


  后续——

  苏沐秋:“有个问题必须弄清楚。”

  叶修:“什么?”

  苏沐秋:“我那五包辣条到底是不是你拿的?”

  叶修:“都说不是了!明天再给你寄一箱行了吧!”

  苏沐秋:“你送?”

  叶修:“我送!这次送到你家门口!”


  真·END

28 Aug 2015
 
评论(37)
 
热度(1276)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阑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