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谢谢老板! @叶瑾 东西收到啦~

  盒子光荣牺牲,不过里面都保护得很好!明信片看到啦,嗯我不给自己增加压力!然后……好的我相信你是湖北人23333

  谢谢亲爱哒!么么哒!⁄(⁄ ⁄•⁄ω⁄•⁄ ⁄)⁄ 


  还要谢谢这位老板 @尉遲窩進傘修坑 帮忙代买!

  巧克力饼干好棒哦,准备明天晚上当夜宵!还有这张贺卡,一开始我以为这是叶瑾同志写的,还想“不会吧?明信片不够写,还要加张贺卡?这么爱我?!”,事实证明是我想多了,她果然没有那么爱我……╥﹏╥

  亲爱的鱼翅同志,我也一样很高兴能认识你!台湾很好玩,有机会一定要再去一次!么么哒!(づ ̄ 3 ̄)づ


  最后安利一下《安安,我是苏沐秋》和《Go Theme Parks》,重花太太的本子棒极啦!特别可爱特别萌!要好好珍藏起来!>///<

  (不舍得把本子摊开来,拍照的时候只恨没有多长一只手……)


  《安安,我是苏沐秋》



  《Go Theme Parks》


  我们家的双核!就是辣么酷炫!(。•ˇ‸ˇ•。)

01 Sep 2015
 
评论(6)
 
热度(23)
© 酒阑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