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用动物来形容苏沐秋和叶修的话,通常我会脑补猫。

  苏沐秋是黄条纹虎斑,有白手套,背毛颜色比较深,沐橙背毛比较嫩。

  叶修可以是虎斑也可以是狸花,也有白手套。

  反正这仨的脸都很圆。


  叶修是外乡来的猫,苏沐秋是本地猫,猫中一霸,有一百种方法能让外乡猫待不下去,身后跟着一只小小的妹妹猫。

  作为猫中一霸,苏沐秋每天都要巡视自己广——阔的领地,顺便捉点吃的给妹妹,在认识叶修之后就变成两只猫霸王一块出巡,简称二霸,别称爸爸。

  如果遇到闯进地盘的别家猫,这时他们就会扑上去联爪把别的猫赶走。

  威名远扬。


  除了巡视地盘外,大部分时间都是窝在院子里玩闹或是晒太阳。

  苏沐秋总喜欢在叶修睡着的时候,用自己毛茸茸的尾巴去扇他的脸,叶修被扇烦了就会张嘴叼住那家伙的尾巴,含着一嘴毛接着睡。

  而平时叶修喜欢用爪子去呼苏沐秋的脑袋,只有柔软的肉垫,没有尖利的指甲,白手套软软的呼在毛茸茸的脑袋上像是一种宠爱。

  打闹时他们总会找准机会咬住对方的耳朵,用小尖牙轻轻的戳,或是含在嘴里舔湿。

  当然,不管怎么嬉闹,就算露出牙齿伸出指甲也一点儿都不疼,他们从来不会伤害彼此。


  打架总有胜负,赢的那方可以享用胜利者的权利——压在对方细软的肚皮上舔毛。

  猫的肚皮是禁区,他们允许对方触碰自己最柔软的部位,因为彼此是最信任的伙伴。

  被压在身下舔毛的那方总会意思意思挣扎一番,可最后还是会臣服在对方高超的舔毛技术下,舒服了还会甩甩尾巴,然后再被对方的尾巴勾缠住。

  苏沐秋的身上总是沾着叶修的气味,叶修也一样,就像是被对方留下了所有权归属的标记。

  玩累了就找个暖和的地方,窝在一起睡一会吧。

04 Oct 2015
 
评论(54)
 
热度(3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阑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