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一下最近收到的本子们!(修伞无料和伞修茶会大礼包)

  最近收到了一些好东西,本着独乐了不如众乐乐的精神——嗯,没错,就是这样!我来炫耀了啊哈哈哈哈哈!٩(๑•ω•๑)۶

  首先是走后门(……)拿到的限量版修伞无料《鲸鱼》,里面就两篇文,作者也是两位,一位是萌萌软软的“鱼子酱喔”太太(还是不圈了吧,担心会打扰她……),还有一位是不改名就浑身不舒服的“叶瑾”同志!每次看到首页出现陌生ID,不用想,一定就是她……( ´_ゝ`)

  好的先上图!




  (请忽略我丑恶的爪子)

  封面封底内页设计非常高端大气上档次!很漂亮!

  要晒就要用心晒,不能光晒图,还得说点什么——为啥首行缩进时有时无呀……?窝强迫症要犯辣!(闭嘴)

  这是两篇ABO修伞文,都是OO,对的就是你们想的那样,是萌萌的Omega叶修×Omega苏沐秋,如此丧心病狂的设定,而我居然看得很开心……_(:з」∠)_

  这两位英雄让我领略了OO的精彩之处,真的就像是两只小猫在互相挨蹭着舔毛一样温暖可爱,反正我在拜读的时候全程都在内心呐喊:“可爱!萌萌萌!卧槽救命这个好萌!”

  总之感谢产出的两位太太,感谢泥萌愿意给我一本,感恩的心,感谢有泥萌!(´;ω;`)


  好的接下来是10/18台湾伞修茶会的大礼包,还是先上图!

  这是文本 ↓




  (依然请忽略我丑恶的手)


  然后是月历 ↓








  这是月历的背面,跟正面一样有竖版和横版 ↓




  还有卡和卡包 ↓




  是!不!是!超!棒!

  是!不!是!超!羡!慕!哈哈哈哈哈哈哈!(快滚)

  从很多细微处都能看出主办方花费了多大的心思,比如文本下方的……呃我也不知道那叫啥,反正就是白白薄薄的那层纸,本子拿到手后眼前一亮,就是那种“哇塞”的感觉!

  再比如月历正面的纸纹,似乎是根据画的不同而选择了不同的用纸,有些是略粗糙的质感,有些是光滑面。还有反面的配字,上面记录了很多小事,什么吃饭啦家务啦记得荣耀有节日活动啦,点点滴滴的日常生活立刻浮现在眼前,就好像真的拿到了那两个狗男男正在使用的月历一样。

  再再比如那张磁卡,虽然我不知道那是什么卡,里面有钱吗?!(别做梦了)真的没想到会有这种类型的礼品,原来磁卡还可以定制的吗!涨姿势了耶!拿出去秀一下格调好高的样子哈哈哈!

  ……看着我真诚的小眼睛,求魔都也办伞修茶会! (。•ˇ‸ˇ•。)


  晒完啦,最后是不是要来个总结语什么的?

  唔怎么说捏,尽管有时候会对一些事情一些现状感到失望愤怒和难过,但是每次一看到还有那么多同好在努力奋斗,产出那么多棒棒棒的作品,制作那么多美美美的成品,真的能得到很多慰藉。

30 Oct 2015
 
评论(30)
 
热度(72)
© 酒阑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