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深夜叨叨

有时候觉得,所谓的混圈是一件会让自己不快乐的事。

圈子在这,人来来往往,今天这一批,明天说不定又换了一批,而我是个很恋旧的人,这就注定容易伤感。

不知道最初那些给我点赞的人,给我留言的人,会为我打气的人如今还剩下几个。

有些是因为不再喜欢我或是不再需要我而离开,有些则是爬墙了,或是热情淡了,不再喜欢这两个人,最终选择离开。

其中大部分人一声不吭,就那么静静的消失了,小部分人会跟我说有事需要离开一段时间,而他们的共同点是,几乎都没有再出现过。

偶尔在评论或热度里看到许久不见的老读者会让我非常开心,想对他们说好久不见,想对他们说欢迎回来。

圈里人来人往,每天都会见到新面孔,而我依然还是会想起他们,等待着,期待着,有一天能够看到他们回来。

16 Feb 2016
 
评论(101)
 
热度(114)
© 酒阑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