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开箱,一个煤油文评只有图的repo

※ 图比较多,加载可能有点慢,流量党快点关网页……

《Forever Young》收到啦!迅速开箱拍照调色(……),咳实物很美,照片不好看那必须是我水平烂,我的锅!

依然煤油任何文评,不过各位老师的水准大家都了解,评不评都一样啦~

拿到好大一个箱子,本子被埋在众多零食里……


首先是《F.Y》的封面、封底和扉页,满满的少女心啊,恋爱的酸臭味扑面而来!





接着是《F.Y》的内页,包括目录、正文、FT和插图。

排版很舒服,用纸也很厚实,摸起来爽爽的~还有还有!插图简直漂酿得飞起来~美die惹>///<







然后是附赠的小本本,蜜汁酥饼老师的《甜甜的》!

封面就透着一股子溢出的甜味儿///




最后是一些赠品,有美腻的卡片、骰子、书签(应该是书签8?)and壮观的零食。

对了,零食里有一罐翡翠黄瓜味乐事hhhhh






呜呜呜谢谢五位策划/金主/主催们,如果煤油你们,我的传家宝就又少了一样!

没错这本合志我要当作传家宝留着,传给我未来的儿子、孙子、儿子的孙子、孙子的孙子!

子子孙孙无穷匮也!(好了快闭嘴啦)


感谢各位老师的参与//// 感觉自己混在里面拉低了整体水准咳……

09 Mar 2016
 
评论(6)
 
热度(40)
© 酒阑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