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

兴欣战队内部群,陈果是群主,叶、苏是群管。


君莫笑开启了全群禁言。

君莫笑:[QQ红包]我发了一个“口令红包”,升级手机QQ最新版就能抢啦!

秋木苏:叶修你是我的电,我的光,我唯一的神话!

君莫笑关闭了全群禁言。

君莫笑:谢谢谢谢,太客气了,已截图。

逐烟霞:幸好我手慢……

秋木苏:……妈蛋!


————————

题外话:

刚才我们无聊的群主看了这个脑洞之后特意把我叫到群里嘲笑了一番,打算试试这个点子,于是她开启了全群禁言,发了个口令红包,可惜群管都不在,孤独寂寞冷地等了半天都没人领。

我正在隔壁群笑她,突然系统提示“你已经成为XXX的管理员”……该说什么好……为了配合无聊的群主的无聊的游戏,我领了红包,九毛三分,结果刚领完红包就被撤了管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群主啊?啊?啊?!!


11 Apr 2016
 
评论(28)
 
热度(2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阑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