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大!礼!包!(多图,流量党不要点)

老板今天吃错药了一直在我们办公室聊天,总算让我得着机会拍完了……呜呜呜明明很早就收到了却不是第一个晒出来的,晒本的乐趣少了一大半呜呜呜。

内容还没来得及看,就晒晒封面什么的吧!❤


《血与花》作者:鱼子酱喔

第一张必须是它!

呜呜呜超喜欢这个封面的!好好看哦,一见钟情!就爱这种范!

之前错过了这本,幸好大礼包有你~给吱吱比心 ❤


《秘密》作者:鱼子酱喔

这是本短篇集,封面可爱!

不知道为啥看见那个绕八字的箭头有种莫名的污感……【


《少年小叶的烦恼》作者:强行起飞

封面封底好甜哦!粉嫩嫩的!好喜欢封底叶叶和苏苏的名字,带感!

排版也好棒,早先缓爷在群里放了图透,一秒删,当时没看见,现在拿到书,果然超可爱!非常惊喜!❤




《一程风雪》作者:柳宿(liusuzui)

什么叫文化人,看看人家这目录做的……都没脸看自己的了。

柳柳不愧是我圈最有文化的人!❤


《柳暗花明》作者:柳宿(liusuzui)

柳柳的短篇集,里面收录了很多我喜欢的短篇,开心!

封面是柳柳自己做的,好看!学过国画(是国画吧?)的就是不一样!


《佳偶天成》作者:叶瑾(缓缓归矣&随便码码不走心)

马甲太多,标个作者名都要写一串……

缓爷的叶苏结婚证,封面正中间那是火漆印章吗?

老实说所有本子里最期待的是这本,很喜欢这个甜蜜的故事,终于拿到手了!❤


《棉花糖》作者:叶瑾(缓缓归矣&随便码码不走心)

缓爷自己做的封面,出乎意料的可爱,没想到高冷霸气牛逼哄哄的缓爷,内心竟然如此少女!(不要打我……)


《混战》作者:铵

原来蓝色的那版是封底呀,封面是人物图,封设ID可有趣了,笑die

这本很早前出的,那时候我好像还没注意叶苏?幸好为时不晚,让我收到一本❤


《2016》作者:面包,雨水萧萧,liusuzui(柳宿)

这是本多人合志,是之前“叶苏小粮仓”举办的一个活动,主催是鱼鱼❤

鱼鱼在群里发了好几个版本的封面,每次都被大家嘲笑吃藕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实物还蛮好看的耶!给鱼鱼点赞!

不过鱼鱼你是不是忘了做staff页……


《十年修得同伞度》作者:静実

非常古早的文,据说发文那会叶苏圈还冷得跟南极似的。

卡卡很喜欢这篇,听说曾经出过本而自己错过了后痛不欲生,后来想办法联系到作者,于是就有了这本自印,可棒啦!


《成双》作者:我

这个没啥好说的,毕竟唯一的优点就是封面……感谢游冬姑娘,封面好喜欢!

哦对了,排版有问题,我字号选大了,应该小一号才对,10号字看上去好蠢呜呜呜


《钥匙圈》画手:然然(泡在水里的咸鱼干)

可爱!可爱!可爱!呜呜呜喜欢!谢谢然然,你一定就是我梦中的大触!❤


谢谢缓爷和柳柳的TO签!我会好好珍藏的!❤

不过写TO签还催更什么的也真是够了……让我忘记那25W好不辣!


——————

既然缓爷说不要只写优点,也要说说缺点,那么我就……其实也没特别大的缺点啦,就是内页印刷有点不太稳定,有几页印得比较深,有几页有重影,有几页图片有点糊,其他还好。

哦对了佳偶天成封面覆膜有些地方浮起来了,照片上面看不出,因为我把它P掉了(……),反正都是印厂的锅,咱们下次换个厂就好啦~

缓爷辛苦啦!下一个大新闻再接再厉!❤

06 Jun 2016
 
评论(23)
 
热度(128)
  1. 秋木苏酒阑珊 转载了此文字
© 酒阑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