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只配强者拥有

群里腊肠力改名叫“美卡,只配强潇拥有”,突然让我想起一个梗,就是之前挺火的那个初一杠把子,于是就有了下面这段。


“点名一班班长叶修,如果你看到了我的留言,立刻和苏沐秋分手,不然等我回学校就不止是打你那么简单了,我会用武力告诉你,美人只配强者拥有!”

两天后。

“那个点名叶神的小毛孩哪儿去了?雷声大雨点小啊,我这还准备看戏呢!”

“听说进医院了。”

“不是吧,叶神下手那么狠?”

“不是叶修,是苏沐秋。那傻小子回学校第二天就被苏沐秋揍了,说是让他回去洗洗脑子。”

23 Nov 2016
 
评论(16)
 
热度(3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阑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