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

  早上看见叶苏粮仓告白活动的时候我还没反应过来,后来才发现今天是传说中的感恩节。好多姑娘在表白啊,我紧跟liusuzui太太的步伐~

  按照时间顺序来。


  第一位:一骑轻裘

  曾经好像说起过,我看的第一篇伞修甜文是篇论坛体,叫《昨天遇到了一个很帅的男孩子,窝窝窝想追他》。

  其中有一段特别戳我,苏沐秋全副武装跑到兴欣网吧跟叶修等人组队下副本,刷着刷着还调戏网管(就是原著里那个要买烟,然后让叶修百忙之中报了一大堆香烟牌子的客人),当时看到这里我捂着萌得乱颤的小心脏,想:妈呀,简直绝了,为什么我想不到!

  这篇文对我来说意义非凡,它是海面上的浮木,是悬崖边的绳索。虽然不认识,但她确实是最初给予我信心的人,她让我发现伞修是可以甜的,是可以HE的,是有人真心爱着他们的。

  我自己也写过论坛体,也有姑娘说我的论坛体很甜,但我一直坚定的认为,跟一骑轻裘太太的这篇文比起来,那些都不值一提。

  谢谢您写了它,它真的超棒。


  第二位:雁锦卿

  刚来LFT就看了她的文,不过最触动我的还不是文字,而是她和朋友在评论里的聊天内容,具体是啥就不提了。

  在刚开始写文的那段时间里,我整个人每分每秒都处在一种非常黑暗非常绝望非常愤怒的状态里,觉得全世界只有我一个异类,无意间看到雁锦卿太太说的话后,真的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发现其实不是只有我一个人,那种感觉……很难形容。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她的几句话拯救了我,虽然她可能已经完全不记得了……就是因为这样,雁锦卿太太对我而言是个非常特别的存在,虽然没怎么交流过,但在最初的那段日子里,她确实是我的精神支柱。

  看到她决定退圈时,我很难过,想方设法挽留,可因为太着急而说了一些不太合适的话,希望没有被讨厌。

  虽然现在说这些她也不会看见了……雁锦卿太太,很喜欢您,遗憾自己入圈太晚,没能早点看到您的文,谢谢您所写下的每一个字。


  第三位:总是改ID的那个,说的就是你(。•ˇ‸ˇ•。)

  好了上面那种抒情风到你这里得暂停一下,我要认真的告诉你,我对你的最初印象,是嫉妒。

  那时我刚入圈好像没多久,关注了一个喜欢的写手,我嘛……哎呀你懂的,我内向怕生不会聊天不敢勾搭,跟不熟悉的人说话总怕不小心得罪人家,于是我就一直不敢跟那个写手说话,每天都期盼她能看我一眼,希望她能跟我说说话,哪怕一个字也好。

  然而,我所希望的事情没有发生,而且我发现,她好像很喜欢你的样子,因为她会主动跟你说话……然后我就有点小嫉妒咳咳咳咳咳。

  后来某天我在并肩的评论里看见了你,发觉你居然在看我的文,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那种震惊的感觉,就类似于发现了一场三角恋……

  因为这个原因,我总是不自觉地关注你,把你每篇文都给视奸了一遍,然后由于某个感恩节不能提起的契机,咱俩就熟了嘛,慢慢的,你在我心里的地位就超越了那个写手,已经远远把她甩开了。

  这就是我要坦白的事……总之!认识你是我入圈以来最大的幸事,谢谢你一直坚定不移地爱着小叶小苏(看,我把小叶放前面了哦!),谢谢你总是听我发牢骚吐黑泥还时不时的打击我一下(啊我好恨,偶尔也夸两句嘛!),嗯还有……希望你下次发文能把TAG打上。


  第四、五位:死宅懒废,原氏小仙

  这两人放一块说吧,差不多时间认识的,抒情风还得暂停一会……

  我已经不记得是什么时候跟你们勾搭上的了,对死宅最初的印象是“肉很好吃”,后来觉得这个太太没什么架子,很接地气很好说话,脑洞也大,欺负你很愉快呢~

  对小仙的印象倒是一直没变,就是个逗比……我身边所有的逗比加在一起都没你逗,毕竟你和机智谈了三年恋爱嘛哈哈哈哈哈!

  能有你们这样的战友是件很幸运的事,特别是小仙,总是很有精神的样子,有时我情绪低落了(或者被上面那位打击了……),跑到你那里总是能得到鼓舞,觉得自己还能再战三百年!

  谢谢你们一直为了伞修/修伞而努力,我们约好了一起战到最后哦!


  第六位:翡翠黄瓜味乐事

  其实早上已经表白过了,再说一次好了,反正太太也看不见~

  如果问我修伞文里最喜欢哪个写手,那我一定会说翡翠黄瓜味乐事太太,她的每篇文都非常的……萌。

  我很不擅长写文评,在看别人的作品时,最多就是在心里简单地分个等级,比如“不咋地”,“一般”,“好看”,“惊艳”等等,而在看这位太太的文时,从头到尾我只能想到“萌”。

  真的很萌,是那种甜到心里,心肝脾胃肾都在发颤,想在地上打滚的感觉。黄瓜太太的文字总是透着一股甜蜜的气息,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各种细节很轻易就能戳到我,恋爱的酸甜啊~这两个人简直太他喵的般配了。

  谢谢您写出这么多美妙的文字,期待今后能看到更多。


  第七位:liusuzui

  我一直想问又不太敢问,太太有没有短一点的昵称呀?每次跟同好交流时都要打全称……

  最初认识她是因为一篇黑泥,感恩节就不提那些粉粉黑黑的事了,总之,我拜倒在了女侠的英姿之下,虽然平时没啥交集,但其实神交已久(别胡扯……)。

  无论是《一程风雪》、《荣光》还是论坛体都很棒!最难得的是日更,保质又保量,太牛掰,无言以对,受我一拜。

  字里行间都能看出对修伞认真的爱意,很开心修伞能有像您这样用心的写手,谢谢您一直以来产出的粮食,它们都很好吃!


  只写了七位,因为我最喜欢七这个数字,但其实还有很多需要感谢的太太,例如银果、柒、寻生、将军、寂羽等等,都是产出过许多好吃的图、文的太太,这里就不一一写了。

  谢谢你们对伞修/修伞的爱,我CP有你们真是太好了!(๑´ω`๑)


  今天是个好日子,刚得到消息说全职新一批的周边里可能会有苏哥哥,今年九月份的时候我在微博上立flag,说如果出了苏沐秋的人设和周边我就写50万字,现在出了周边没出人设,在写满25万字之前还不能休息……虽然有点蛋疼,不过这个flag应得好,应得我心甘情愿,非常开心!

  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另外:肚子饿,想吃粮,有木有人喂我呀?伞修/修伞都好吃的……( ´_ゝ`)

26 Nov 2015
 
评论(45)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阑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