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用小号嗨一下

卧槽?!是图啊是图啊是图啊!!!(吓傻了)我居然有生之年能收到配图!!还是两张!!乘以二的幸福感啊!!天呐!!可以瞑目了……(默默躺平)怎么会有意见!画得太棒了好嘛!太棒啦!!谢谢谢谢谢谢谢!!!(抱住大腿蹭)

咳……消失了两天,在接受几位好友一对一谈心后心情好点了,而且昨晚家人看我整个人都不对劲,特意问清原因开导我,然后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泪边哭边说,憋了半年的事终于痛痛快快哭出来了(成年之后第一次这么丢人),能感觉出家人很无语……不过还是耐心地开导了一番,所以今天一觉睡到下午两点神清气爽,想上LO跟大家赔罪来着,没想到一打开……这么大的惊喜!!直接把我惊呆在屏幕前!!

大家的留言刚刚都看到了,让我酝酿一下,等会一个一个回,爱你们爱你们爱你们爱死你们了!!╥﹏╥

再亲一下小号君!!谢谢你的图!!真的很棒!!(づ ̄ 3 ̄)づ


火考又鸟又又又木:

我这种对软萌团子养成梗偏爱要紧的性格,看到 @酒阑珊 太太的那篇点文根本把持不住……↓↓↓↓↓↓↓↓↓↓↓↓↓↓↓↓

               就是这篇  【伞修】醉酒以后

剪着脚趾甲思前想后,还是想搞一下剧情里的团子苏和叶秋

本着干一票就跑路的心态,画的比较随意

大大有意见可以告诉我,我自删谢罪……







 






太太伞修文写的很有意思,虽然我留言很少,以后还是希望能看到更多美味的产出

13 Dec 2014
 
评论
 
热度(162)
© 酒阑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