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一下你萌的那对CP的萌点

  就全职来说,萌的CP有很多,但能称得上‘本命’的就只有伞修/修伞。

  还记得当时初看全职,那会我还没有什么明确的CP观念,几乎是每出现一个新角色就忍不住要跟叶修拉郎配,谁让他是主角呢,而且还那么讨喜,我一向偏爱讨喜的主角。

  最开始萌叶黄,时间很短,因为很快就发现自己只是单纯喜欢黄少天而已。

  然后是叶蓝,理由是网游里蓝河的戏份挺多。

  后来是韩叶,十年老对手很有噱头是吧,相爱相杀什么的。

  周叶也喜欢过,要说互动是完全没感觉,理由只是因为周泽楷帅。

  最后是伞修,自从萌上伞修,我就把上面那些CP全抛弃了,一心一意当一个安静的洁癖党。

  要说伞修的萌点,从一叶之秋到却邪,从君莫笑到千机伞,甚至是叶修几次提起或想起苏沐秋时难过的神情,每一处都是萌点,找不到任何让我觉得不萌的地方。

  但真正击中我的还是那句话——我会让这个纪录保持永远的,不过,我一开始就有留下一场,算是留给你一个可以超越的机会。

  看到这句话,当时我的脑海中突然就开始自动播放背景乐:如果这都不算爱……

  我只承认你最强,比我更高的那个位置只留给你一个人,只有你,再无其他,而我心甘情愿。

  有人说,喜欢伞修的人只是因为喜欢悲剧。也许吧,可能真的有人是因为喜欢悲剧才喜欢这个CP,但起码我不是。我一向是HE偏执,别说BE,有时哪怕是虐文都不太会看,可却偏偏深爱伞修,因为它不让我觉得虐,从来没有觉得虐过。

  最多就是遗憾,遗憾他们没能携手并肩,遗憾他们没能共同登上荣耀之巅。

  所以,至少在能够弥补原著缺憾的同人世界里,想要给他们无数个HE,一个又一个白头偕老。

  似乎跑题了……别看这段东西好像内容挺多的样子,其实总结下来就一句话:伞修浑身都是萌点,实在太多了列举不过来,反正随便想想都觉得萌,就这样!(。•ˇ‸ˇ•。)

02 Feb 2015
 
评论(30)
 
热度(186)
© 酒阑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