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们修伞铺 ≧ε ≦

多图,流量党慎点。


这辈子第一次去CP,收获颇丰///

我到得很晚,等我到场东西已经卖完准备收摊了……没拍到完整的摊位照,这里就借用一下萧萧的照片。


超帅气是不是!很丰盛是不是!

听说开场时排队的人不少,还有NPC来维持秩序,体验了一把热门CP的待遇!(……)


写满祝福的小黑板,我也跟着写了一句///

挂画!镇摊之宝!超美啊啊啊啊啊!

据说挂画开场没多久就完售了,我到的时候已经连根毛都没有了,有个姑娘听说挂画卖完后还买走了展架上的挂画图///





摊位上的各种本子和小礼品,全部收了一份,还有上次全职嘉年华,萧萧帮忙代购的四战队海报和叶修挂画~谢谢萧萧!

亲亲我们萧萧和茶茶,她们真的太辛苦了,忙活了好多天,统计这个整理那个,看着都累!

另外,祝偷手机的垃圾断子绝孙原地爆炸^ ^

大家都带了点吃的互相投喂,结果都没吃完剩下好多,那个星球杯据说是老师们的童年,而我没吃过,于是她们全打包让我带回家……

那个一毛钱是无书扔在纸袋里的,我带回家发现还赚了一毛哈哈哈哈哈


茶茶送的纸胶带和口红,呜呜呜太好看了吧!超喜欢!谢谢茶茶≧ε ≦


收摊后跟几位老师去玩桌游,玩谁是卧底,太憋屈了,我一个卧底非常自信地认为自己是良民,十分勇敢地说了个高深的描述,立马被拆穿,心里很苦……

晚饭吃了鸡肉宴,还各种拍照发给细细看,欺负她吃不到哈哈哈哈哈

港真,我出门前做了一系列心理建设,怕冷场,怕见光死,怕失去这几份真挚的友谊(……)然而!完全!想多了!我们的友谊非常经得起考验!老师们都非常友好,刚开始不熟有点小尴尬,可是很快就聊上了!

没想到我们缓缓老师那么软妹,我还以为是高冷的教导主任,没想到是甜萌学生妹!你在我心中的形象已经完全崩塌了!

无书老师很淑女很可爱,面基后还一言不合跟茶茶上演离婚大戏哈哈哈哈!

我们萧萧老师非常冷漠!(没有)不知道下次能不能看到卡西奥齐聚,下次我陪你!

洺洺老师超级瘦超漂亮,我都不敢认/// 我还想这美女谁啊,能不能说话啊,会不会太唐突啊哈哈哈哈!

四本老师倒是很符合我的幻想,就是个提不起劲热爱叹气的兔子(什么鬼),哦对了,小蜜同学,如果你看到这篇repo的话,我要告诉你,四本背着你拈花惹草,跟一个不认识的妹子有说有笑,太可恶了!

茶茶也跟我想的完全一致,特别软特别可爱,笑点特别低,我说什么你都笑,你也太捧场了吧哈哈哈哈哈!

期待CP19!呜呜呜我CP最棒了!

27 Aug 2016
 
评论(33)
 
热度(81)
© 酒阑珊 | Powered by LOFTER